2004/10/18(一)
在峇里島的第三天

第三天的行程都在海上度過
除了早上的海上樂園
晚上更是在海上餐廳大啖海鮮

吃完飯店的早餐
趕忙把行李打包,因為今天晚上要換飯店啦~~

到達港邊就看見今天的交通工具
聽說這艘大遊艇會開到海中央
然後大家可以在船上進行各種水上活動



除了在船上進行各項活動
連午餐都是在船上享用自助餐喔!!
不過,菜色不怎樣就是了~~


你們是怎樣啦,一上船就賭~~


怕客人無聊,船上還有提供樂團
瞧,阿伯和伯母玩的多樂啊!!




一到定點
大家便開始換裝
準備Happy囉~~~~~


施博豪你阿母勒??
怎麼變成王董和董娘在帶你啦????



大家都換上泳裝了
只有我和馨慧姐還在”少女的衿持”
臨陣退縮的直接套上救生衣而已
可是還是有人比我們更俗辣
因為珍珍可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擺明了”我就是不下去!!
算妳狠!!

其實所有水上活動和在台灣的大同小異
比較特別的是船在海中央
(想落跑的,請自己游回去)
香蕉船還因為船上有老有少
沒翻船就算了,連速度都慢的嚇人~~

之後也坐了玻璃船
其實也還是沒什麼~~~

這天的重頭戲
除了號稱很高級的飯店外
讓我滿意的就是晚餐了

因為餐廳在海上
所以要搭船才能扺達


店家早早就開始準備


現撈的貝類

離開飯還有一段時間
大伙兒各自散開自己找樂子


剛好遇上退潮
大家在沙灘上玩的不亦樂乎


要過去淺灘,得先搭手動式的木筏才行


好美的夕陽


終於到了開飯的時間了
大家忙著找位子


高雄-攜家帶眷組


台北-閤家歡樂組


高雄+台中-孤家寡人組

還沒開飯前
居然還有現場演奏可以聽
神的是
這二位黑大哥唱的都還是中文
連台語歌嘛耶通喔
實在佩服佩服

我也忍不技癢,下場高歌了幾曲~~~

我的跳tone演出
著實讓人驚豔
因為我平時在公司是很”優雅”的
怎麼一到了峇里島就完全解放了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之後回公司還被笑了一陣子
因為珍珍說我被迫離開祖國,在台灣工作
最好是這樣啦~~~七刀~~~


哇哇哇哇哇.............
我的最愛來了
真的不誇張
除了開胃菜的沙嗲
還有不是很好吃的白飯
這滿滿一盤,都是”一人份”
一整隻的龍蝦
還有其他新鮮到讓人語無倫次的蝦兵蟹將
喔~~~~
有痛風的人不要輕易嚐試啊~~~~~



已經被我吃了一部份了


好滿足的馨慧姐


美惠姐&領隊惠芳

吃完晚餐
大家滿足的回飯店休息

下午已經先check-in了
這間飯店還真的是靠北.....邊的高級
我得用另一篇文來介紹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