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最後一個暑假,我們決定自己去闖一闖~~~~


約6月才開始計劃行程。因為不想跟團,所以決定找旅行社代訂機+酒(也就是所謂的半自助)。剛開始很興奮,不過越接近出發日期越緊張,原因無他,因為同行三人中的我和Shirley雖然都出過國,不過都是跟團經驗(Shirley的前一次出國還是好幾年前的記憶),Jenny則是第一次出國。

因為Shirley之前坐飛機有遇過強烈亂流的經驗(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唸阿彌陀佛的那種),而Jenny第一次坐飛機,雖然她們二個表面看起來很平靜,但我想內心”澎湃”的很;只有我拿起相機拍拍拍,摔了就摔了,不然要怎樣~~~反正大家都有買保險!!


   ╬

好加在平時交友廣闊,東問西問把所有該問的都問齊了,因為我們擔心出不了國門或者耍白痴滯留日本也不好~~~~~在馨慧姐介紹下認識了她二技同學-琇盈,她目前在旅行社工作。於是在我們搞定出發日期後便由琇盈代處理所有其他事宜。我們自己在華航網頁上挑選行程及住宿飯店,東挑西挑才終於決定幾個價錢大家都滿意的(雖然才三個人,而Jenny又沒意見!!)當初因為原訂的飯店訂不到房間,才在時間緊迫下挑了這間飯店
              
                        KEIO PLAZA HOTEL京王廣場飯店
       
                             KEIO PLAZA HOTEL京王廣場飯店24F夜景


價位及水準在東京新宿區屬高檔飯店的京王,品質沒讓我們失望!!飯店的lobby頗大,chick in 時發現原來日本人的英文也可以說得很好!幫我們提行李的居然是個小姐。很享受日本人高級的服務品質!房間在第24層樓,每天早上往外看可以看到上班族們像螞蟻一樣亂竄,還能看到對面棟辦公室裡的動靜~~~~到了晚上遠方各大樓的霓虹燈此起彼落,VIEW很讚唷~~


想念一路上發生的點點滴滴!!幫助我們的每個人~~
住在日本的台灣阿姨
英文說得比我們還溜的日本女生
有點害羞的日本上班族情侶
在百貨街打工的台灣留學生
日英文參雜的日本站務員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