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4天快樂的旅程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沒想到...........

話說到了日本後的第二天,我們立刻到飯店的櫃台預訂回程去機場的利木津巴士(因為買的套裝行程包含機場飯店來回巴士券),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就在第4天,我們在預訂的時間到大廳等車....(全劇進入高潮.......)

擔心的Shirley:要不要再去check一下啊??
白目的Wendy:不用吧!!

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去問一下!沒想到飯店人員告訴我們,我們必須要付費才能坐巴士(日幣3000)。

Everybody:瞎米.............不是免費嗎??為什麼要錢???我們共同的疑問!!

於是乎飯店人員幫我們打電話到日本華航,結果華航居然說必須要搭他們的巴士。更扯的是,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巴士的時間表~因為我們把回程時間抓好了(從飯店到機場+提前2小時至機場chick in),而利木津巴士也已經出現在飯店大門,為了不擔誤搭機的時間,於是決定先買巴士券再說(還好Shirley還有剩餘的日幣)。

此時也不顧得什麼了,直接”抓”了一個行李員詢問買票的地方,行李員發揮了日本人服務週到的教養,除了領著我到了櫃台,還幫我告訴櫃台小姐我要買票,真是太貼心了!

就在我買完票的同時,Shirley也結束和日本華航的通話,三人趕緊提著行李上車~~~

好加在我們把旅行中的所有一切物證保留下來了(連不能對獎的購物收據都收得好好的!!雖然沒啥用~~),回到台灣即向旅行社提出疑問,而經華航查明,證實是日本華航搞錯了,我們也得以拿回之前的車資~~~

雖然最後一天發生了烏龍事件,卻仍不影嚮我們這4天以來創造的美好回憶!!雖然當時有點”挫塞”的感覺   >__<"



Shirley整理完行李後,居然睡著了!!


不知死活三人組:
一個在睡覺
一個在沉思
一個在偷拍

殊不知待會兒將發生的鳥事~~




                     

四天的旅程雖然有帶塞的時候,但給我們三人的回憶,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P.S.
出關的時候,我還要求Shirley幫我錄了一段爆笑的影內容,設定為”大明星回國了”自己爽的啦~~~
(其實,人家不想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