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是大家代替老媽回娘家的日子
每年到了初二,舅媽一定會擺上”豪門宴”......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的菜色比起往年更豪華了,足足擺了二個桌子!!
該死的我,居然在這重要時刻發起高燒來了~~~
看著大家大啖美食,我卻連拿起筷子挾菜的力氣都沒有
最後只吃了幾口舅媽拿手的炒米粉和二碗熱湯,我就掛了~~~~

而在大家繼續大吃大喝的時候
我只能躺在床上
一邊發著高燒,一邊昏沉的聽著大家互相勸酒勸菜的招呼聲
凌晨近一點回到家後,拖著不清楚的腦袋,洗完澡後趕緊爬回床上!!
大姐繼在阿媽家的第一次刮沙後,繼續第二次~~
大姐超強的手勁,害我現在背還痛的要命~~~
更機車的是
阿妙回來後,一直在我耳邊嘀咕說,當晚的菜有多好多好吃.....
$#^$^%.....
不甘心啊...............怎麼會在這種時候生病呢????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