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年2個月,在外界紛紛擾擾的中傷之下



                    
                                                           

             台灣之女,歌壇天后

       ◄► 張  惠  妹 ◄►

2006˙2˙17 發行個人在華納唱片最後一張專輯

《《 I want happiness? 我要快樂? 》》

01 平常心
02 人質
03 不像個大人
04 因為你在
05 我要快樂?
06 Chinese Girl
07 不要亂說
08 單純
09 所以我願意
10 海闊天空


揮別以往商業歌曲當道,阿妹在這張專輯中,發揮她深厚的唱歌功力。
慢歌居多的這張專輯,可以感受到阿妹內心的所有酸甜苦辣。

你/妳還在聽那些靡靡之音嗎?
你/妳還在努力回憶自己最愛的到底是那一首歌嗎?
你/妳還在掙扎這個月的零用錢該選擇哪一張正版CD嗎?

如果你/妳的答案均為”是”,那麼,請你/妳別再猶豫了,
A-Mei的《I want happiness? 我要快樂?》
是你/妳不會後悔的選擇~~~~~


       請支持好聽的音樂,A-Mei!!
       請支持耐聽的音樂,A-Mei!!
       請支持正版的音樂,A-Mei!!


==============================

2/18 台中 & 高雄 簽唱會
2/19 台北君悅飯店 新歌發表會 
    《I want happiness? 我要快樂?》
     


==============================





   ~~☆★~~ A-Mei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