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中午12點就要集合了,於是我們(我和我妹)決定不睡了!!因為凌晨5點就要去坐車!!

好狗運的我們,一到巴士站等不到5分鐘就有車可以坐了!!But,冬天的凌晨5點,天可還是”歐罵馬”~~坐在車上,興奮的睡不著的我,能做的只有聽著妹的新專輯~~(還好,有mp3這玩意!!)

聽著聽著............七刀...............啊不是有帶相機!!要寫”相片日記”,怎麼能沒有相片呢??!!又But,左拍右拍就是不對勁!!沒有閃光燈是辦不好事的啊!!!但又怕打擾到其他乘客(因為我的奧林帕斯閃光燈是會驚死人的~~不過拍完後,我的眼睛也快瞎了)@~@

還好咱們阿*哈的小姐已經把毯子送上來啦~~~廢話不多說,蓋著毯子拍到爽!!!!!!
拍專輯或自己都ok~~但想要一起上鏡,位置卻怎麼也喬不好~~~

這張算是ok的啦~~因為我的手好痠啊!!!!

就這樣,二個高雄來的瘋子,一路上就在車子上”鬼鬼祟祟”的拍著照!!!!

=====================下 一 位====================



就在曾是"飊車族"(我妹說的)的司機的油門”催落下”的歌聲中,以不到4小時的時間,我們抵達了曾經”紛紛擾擾”的”承德路”(幾段我忘了~~~)

哇哩勒........大哥,你也開太快了唄!!!!快吐了....................

2/19早上9:30
站在台北街頭,不知道要往哪走~~~~
去吃早餐好了!!!人生地不熟的,只好去找”麥*勞”了~~~
PS.這杯熱可可甜到非但沒有解除我的”暈”,反而讓我更想吐了...............嘔.............................

===================下 一 位====================


在”早餐店”坐到11點多,離集合的時間也快到了!!懶得再找捷運站了~~~小黃,來...................
坐著小黃,二個莊腳俗(尤其是我妹),一邊看著外面的景緻,一邊聽著司機杯杯的解說!!!(嗯,司機杯杯是個台北好市民!!!)

這裡是監察院。哇............................監察院耶........(我妹喊的!!)
這裡是行政院。哇............................行政院耶........(我妹喊的!!)
這裡是市政府。哇............................市政府耶........(我妹喊的!!我比較想去找小馬哥~~羞)

哇..........台北101耶~~~~~~~~(這次是我喊的!!!!)

快快快!!相機拿出來~~~~可惜天空不作美,”一堆”101被霚氣遮住了!!!
不過,還是拍得很爽啦~~~

以上是二個”莊腳俗”,來自台北101的連線報導!!


=======二個旅客,君悅飯店已經到了,請準備好您的扣扣,趕快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