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狗年,在這裡向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狗年好狗運!!!
大走狗屎運!!!
狗嘴裡吐不象牙.....................嗯.............不太對..................


       。。。。狗 年 行 大 運。。。。

家裡的二隻狗小姐,剛好符合今年的狗年!!
你問我怎麼二隻都是”黑色”??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養著養著才發現怎麼都黑在一起了~~~


這二隻,就是二姐口中的”黑鬼”.....................妳家小馱才是”自閉鬼”勒.......


左邊那隻臉黑到看不見眼睛的,是水瓶座的麻佬~~
右邊那隻”吃碗內看碗外”的,是雙子座的Buffet~~





我的臉很黑吧!!

麻佬(米克斯Mixed)

歲多的女生

別名:孫佬佬,小佬,佬佬(請發”一聲”),黑臉妹,佬(發音有點不雅.....),芝麻佬(這個更不雅......)

當初是在家外面發現的流浪犬,不知道是虎斑犬去混到什麼狗,身體的顏色還ok,不知道為什麼臉卻黑成這樣~~~她是女生耶~~~不曉得該給她抹什麼吃什麼,臉才會白一點.................

天性害羞(這點跟主人很像.....),但遇到”熟人”和”跑跑”(就是出去玩啦)二件事,就會像”瘋子”一樣狂叫(叫到鄰居出來關切,以為我們虐待動物!!).........

標準的”狗腿子”!!為了討人歡心,會不顧一切”扭動身體”(尤其是脖子),貼在你大腿上撒嬌~~~機車..................

搶東西永遠搶輸妹妹(待會兒介紹)~~~~不愛吃飯~~瘦不拉嘰~~超愛”狂跑”



                    
                       睡姿實在有夠.....賤~~
                         (請原諒我的口不擇言~~


Buffet(米克斯Mixed)

2歲多的女生

別名:小胖,胖子,肥肥,小肥,巴肥,阿肥(台語),胖皮,皮啊,皮皮(有”皮”的別名,是因為她的皮很好捏;有”肥”&”胖”的別名,你應該知道是為什麼吧!!!就胖嘛~~~~)

小胖是我在外頭散步時看上的~~那時家裡只有佬佬而已,一直很想再養一隻!!走著走著,就遇到小胖的前主人。那時真的是鬼打牆,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只覺得小胖好可愛,心想著,她應該不會再長大了吧!(其實,我一直以為她是杜賓犬~~小時候真的很像嘛~~)。小胖原本是她前主人撿到的流浪犬,說是餓到差點溺斃在水盆裡~~可能是小時候的餓到昏頭的”陰影”太深,小胖除了給我長到現在這副得性,每次吃飯都像難民,怕搶不到似的狂嗑~~~
(我到現在一直認為,小胖的前主人一定很慶幸當初我願意接手養這隻”不事生產”的披著狗皮的豬.....)

現在的小胖,人生大事只有二件:每天吃飽飽,睡覺睡到老!!

小胖是隻沒”神經”的狗!!每次犯錯,被狂扁後過5分鐘,她還是”活跳跳”!!絲亳沒有悔意!!!!!!!

吃飯可以把飼料盆從東邊吃到西邊去;睡覺時最好有人的大腿可以借她放頭;無時無刻爬上沙發時會”放屁”(是真的放屁,有時候還很臭~~~);看見姐姐有的她也要,就算自己有一份,她還是要姐姐的那一份(啊不是都一樣!!);永遠處在”吃不飽”的境界!!不愛跑跑的自以為是人的披著狗皮的豬!!


==--==--==--==以    上==--==--==--==


你/妳喜歡狗嗎??

請不要迷信名犬!!

米克斯也是愛狗人士的最好的選擇喔!!!




 
  。。。我 愛 狗 汪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