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和妳在台灣呼吸著一樣空氣的人,妳不會感覺有什麼不同
因為妳知道,最慢4個小時就能跟妳見面!!

二個不和妳在台灣呼吸著同樣空氣的人,妳會感覺有什麼不同
因為妳知道,最快也要17,520個小時後才能跟妳見面!!



大哥&大嫂.........

3/2早上7點30分,我和二姐瞞著老哥,跑去送機了!!

之前在電話裡,只不過表達了要去送機的意願,老哥卻一直拒絕~~~

以他”獅子座”的個性,莫非..................

我和二姐的結論就是:其實他怕自己”淚灑”機場啦!!嗯,一定是這樣.........


哈哈哈,憑著這個自己決定的結論,我們決定偷偷出擊!!


因為大姐遠在對岸工作,沒辦法脫身;阿妙也有事在身,

於是就剩我和二姐代表孫家去送機囉!!


前一天下課,馬上飛奔回家準備出發!!

一個人坐在夜車上,實在有點無聊~~~來喔,拍照囉~~~~

自己在一片”打呼聲”中,到處亂拍...............

(各位睡到在”屁配叫”的旅客,我沒有拍你們喔!!!)


凌晨5點多到了中壢,三點多才睡的二姐頂著快睡著的腦袋&開著借來的車來車站接我!!

好死不死,這幾天冷氣團剛好南下,高雄已經冷到爆,一出車站,夭壽喔.........中壢不但更冷,空

氣裡還感覺得到好重的濕氣~~~冷死我了~~~


因為時間還早,先回二姐的宿舍”補眠”!!那可愛的小馯馯可是”熱烈”的歡迎遠道而來的我

呢...................好了,小馯.........不要再咬我了............................
                                                                             
                                                                             小馯:在拍我嗎?

=================中正機場的路上==================

可憐的二姐的同學,一早被拉來當司機!!羅哥哥,謝謝你囉!!!噁...........................

一到機場出境大廳,連忙搜尋他們二個的身影......

找到啦~~~~~~~~
             
                                                                                               不修邊幅夫妻檔

老哥一看到我們出現,直喊著”妳們怎麼會在這裡??”
(尤其是指我,因為前一晚通電話時,他還是以為我不會去送機的!!你錯啦,孫老哥......哈)

這二位成天埋首書堆的”文人”,對穿著可是一點也不CARE的!!

也罷!!!!!!

大嫂的爸媽也在送機行列中,想必他們更不捨女兒吧!!(你們的女婿也不錯唷~~~)

一邊等待入關的同時,一行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其實,我家的人都很ㄍㄧㄥ

這種場面,所有祝福的話都沒人說出口,因為,我們心裡都知道........
(說出來不就在演連續劇了............人家東方人臉皮兒薄啦........)

                                                                      


意外的,大伙兒都很堅強!!

時間到了,該入關了!!

要保重喔!!

中部的科羅拉多,聽說夏天氣溫也不過20度!!更別說現在的零下!!

實驗會很忙,但要記得吃飯!!不過,你們二個有”本錢”多吃一點漢堡堡啦~~

再見~~二年後再見了~~

           (你們會想念台灣的泡麵的........................


==================番  外  篇=================

送走了老哥和大嫂,也把親家們送上了巴士

二姐帶著我去吃早餐,

哇靠........早餐就喝"史塔巴克斯"的咖啡啊~~~金呷好野人..........

怕你喔.....反正又不是我出錢...........我要一杯”夭壽貴”冰拿鐵!!!

反正待在中壢的一整天,我就像個跟班兼觀光客,跟著二姐在中央大學裡到處晃啊晃~~

還有可愛的小馯馯作陪~~~~呵~~~~~我已經忘了老哥出國去了的事..........

                     -------------------------------------------------------------------------------------------

大學就是大學,校園大到受不了~~~

          -------------------------------------------------------------------------------------------
                                                  遇見了許多人&事.......

大學附近,超有實力去當演員的影印店老闆娘。。。

瀰漫著便當味,湯麵味的大學教室。。。
(同學,不要在教室裡吃午餐啦.......)

年輕沒架子的大陸客座教授。。。

回程火車上,坐我位子的女生。。。
(妳給我起來.................................)

回程火車上,一直講手機的女生。。。
(好了啦,妳說的內容我都會背了......................還有,講手機不用錢喔...........)

                    -----------------------------------------------------------------------------------------------


3/2的晚上10點,我回到家了!!


      -------------------------------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mei 的頭像
loveamei

B型天蠍座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