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追追追,怪老師一大堆!!



         聲明啓示:不是每一個都”怪腳”

在文藻快4年了
遇到的老師千奇百怪
加上昨天的”遭遇”
向各位看倌介紹一下本人遇見的各式”人師”唄~~~

話說回n年前。。
大二的一枚外籍老師,混到一個極點
在上學期結束的幾個禮拜前
美其名是”離職”
我想是被學校”轟”出去的吧~~~

當學生的是很不愛考試啦
可是把平時上課的內容,直接印下來當期中考題
你這老外也太混了吧!!!

這是第一枚怪腳!!


一樣發生在大二。。
一名甫從英文研究所畢業的台灣女孩(只比我大1-2歲吧!!)
其實我滿喜歡她的
只是剛出社會,教學經驗不夠
教學方式不受部份同學接受
加上中間發生的”爭執””衝突””協調”(I think so........)
幾經波折
在帶了我們一年後,她離開了
之後聽說在高中教書!!
她,不在我的”怪腳”老師名單中!!因為我還蠻心疼她的~~~~~


大三的時候。。
出生長大在熱帶夏威夷,卻嫁給小她近一輪的台灣老公的Liza
豪邁的笑聲,時而”不小心”脫口而出的dirty words
熱帶島民的開朗,讓她面對我們這群”過份自閉”的學生
無奈卻不失耐心

還記得那年的聖誔夜
當隔壁班還在接受年輕可愛的Sherry老師”荼毒”時
我們班卻開心的在辦Party,順便”娛樂”老師
(因為Liza要每個人上台表演~~~~~~~)
順帶一提,所謂的隔壁班,其實還是我們班的同學
因為是speech的課程,小班制教學的效果比較好!!!

這個Liza是”怪腳”,但是個可愛的”怪腳”


一樣還是大三。。
教寫作的英籍阿豆仔Simon
高大(真的很高)
英俊(ㄜ.......見人見智啦~~~)
有點”小肚腩”的台灣女婿

他那濃厚的英國腔
可讓我適應了近半個學期啊~~~~
最好笑的是
每次進教室,他都會”用力”的把他的皮箱”放”在講桌上
不知道他是心情不好,還是....................

Simon說話很小聲,加上他很高
如果站著和他說話,通常得墊著腳跟,不然聽不到他說什麼~~~

還有,
因為學校全面禁煙
有煙癮的人,管你是學生還是老師
一律不准在校園吸煙
所以囉
常常會在校門口(他通常都”緊貼”著欄杆)
看見Simon一個人躲在角落哈草
孤獨的ㄌㄟ
Simon老師,少抽點吧~~傷身啊~~~~



再來是大四的老師,就更精采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