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明明還有些微涼
為什麼她們二個這麼快又臭了!!
難到真的是”黑鬼”附身
體味太重了嗎????



老娘什麼沒有
時間最多

來去洗澡


我只挑晚上幫狗洗澡
(11點過後最好!!)
因為
她們想睡覺了
會乖乖的任我宰割


今天換我洗誰了???
啥~~
因為老妹”那個”來

不想動
只好都由我來洗
她負責吹乾


先洗佬佬好了
免得先洗小胖
我半條命也休了~~~



看!!佬佬的臉有多無辜~~

實幫佬佬洗澡最輕鬆了
除了”抖抖抖”
她只會乖乖的站著讓妳洗
絲毫不必多花力氣對付佬佬


OH!YA!
佬妹完成了~~~
吹風風囉~~~

還是一臉孬樣 >"<



~~休息片刻~~
小胖呢??
跑哪去了??
妳給我過來
不要裝死~~~


坐在那裡左顧右盼,假裝沒聽見的死胖子!!


小胖:我不要,我不要~~~~~救我~~~

本人:死囝仔~~腳給我放開~~~進去~~~


小胖:姐姐,可不可以不要洗~~我沒有臭臭啊!!

本人:屁啦~~臭到比佬佬的嘴巴還臭!

佬佬:(吹乾中)不要扯到我!!


                         

         
         小胖:恁係勒拍三小.....朋友啦??

         本人:死孩子,站好啦~~~還給我      
            吐舌頭~~~妳哉死啊妳~~~









小胖:真的要洗喔??

本人:廢話!!別再跟我”輪肖話”(台語)了!!

小胖:我可以少吃一點晚餐~~不要洗啦!!

本人:......快   一   點..........................







小胖:好了啦!!不要再拍了啦~~

(至於本人,為了洗小胖,已經去掉到半條命了~~)










洗小胖是我和阿妙最討厭輪到的
因為洗十隻佬佬
都沒有洗一隻小胖累
至於佬佬呢??
這個愛裝可憐的傢伙
早就跳上沙發先佔位置去了~~~


            
             我洗香香才上沙發的喔!!


希望這次可以”凍”超過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