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沒效
咖啡.....效果超讚

每次想熬夜,只要下午過後喝下一杯只加牛奶的咖啡,呼~~~~~苦澀的甜蜜

喝了咖啡的下場,凌晨4點半在這裡寫網誌。

其實熬夜是為了要寫報告啦!!只是,剛浪費了”一點”時間看陳老師的網誌(陳老師的網誌好笑又感人~~請自行連結”好友的網誌”中的amykc)。陳老師,妳紅啦~~~

but,找死的我,報告的資料倒是沒看多少~~想去窩棉被(冷氣團又來啦~),卻又睡不著。

該死的小胖還沒4點半又開始”唉北叫母”的要吃早餐。
 
每次吃飯前的醜樣




吃完自己的再跑去站在佬佬旁邊等施捨(下場通常不是被兇就是強行驅離),是小胖百做不厭的事。

餵完早餐又好死不死發現外面一堆”垃圾”。死小胖,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誰是兇手!!

凌晨4點半站在冷風中掃垃圾小胖,妳給我記住。

收拾完殘局想說來吃個早餐好了(天曉得,我已經多久沒吃早餐了~~~),哇...................昨天的碗還沒洗耶~~可是人家想吃荷包蛋的說(因為鍋子也沒洗)。

好吧,又凌晨4點半把碗洗一洗。

淅瀝瀝的水聲一定又把睡夢中的老年人鄰居們吵醒了。
sorry啦~~~不是半夜12點的吸塵器,就是凌晨1,2還在工作的吵死人洗衣機(這二個肖查某半夜是都不睡覺的喔??老挑這種時間做家事!!),真的不是故意的咩~~~在改了啦!!!

洗完碗想吃早餐的心情又沒了,算了去寫日記好了。


就這樣

咖啡的功效原本是要發揮在寫報告上的,卻做了一堆不相關的事。

同學們,我如果今天晚上沒去上課,一定是因為睡眠不足,記得幫我抄筆記喔!!!!

=========補    充==========

我不懂什麼是藍山還是阿拉比卡,因為誰叫那些咖啡都有”酸”味,或多或少我都不喜歡。
我只喝峇里島出品的
”小綿羊黃金咖啡”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