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次遺失了二張卡

一張金融卡
因為自己”目睭脫窗”
明明就擺在抽屜
還以為不見了!!

另一張
是我在學校賴以為生的傢伙
--學生證--

記得副班長早就在蓋完註冊章後就還給我了
我還清楚的記得自己馬上就放進皮夾了
為何在短短幾天之中
就消失了呢???

沒了學生證
不能進圖書館
更不用說借書或學生票了

遍尋不著的結果
只好找個時間補辦

沒想到~~~~
補辦花時間就算了
居然還要先登報作廢
(拜託~~~遺失身份證早就不必這麼麻煩了......)
登報作廢也算了
補發還要再交300元

天啊~~~~~~
登報+補發
少說也要500大洋吧!!
這對現在沒工作的我
多少也是筆”損失”
嗚~~~
誰叫我自己白痴到這種地步~~


但   是
老天爺是眷顧我的~~
今天
我抓到兇手了!!!!!!





就 是 她  ==>








楊雪莉同學
要不是我今天問了有關登報作廢的事
我想妳大概百年後
才會想起來妳還沒還我學生證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上課
當天的Tanya老師不使用教室的電腦設備
但咱們楊同學想上網查點資料
經過老師的許可
楊同學打算去借鑰匙
沒想到
楊同學的學生證還沒發回來(要押證件!!)
於是
好心的我
出借了自己的學生證
好讓楊同學能達成心願

下課後
楊同學要回家了
(可憐的我,還有二堂課要上)
於是答應隔天再還我學生證
就這樣
她忘了
我也忘了
我的學生證就這樣躺在楊同學的皮夾好幾十天~~~

更扯的是
由於之前我幫楊同學代領了學生證
之後也拿給她了

楊雪莉
妳沒發現妳有二張學生證嗎??????????

氣到我實在很想把妳踢到民族路旁的大排水溝去~~~~

害我差點跑去登報作廢了!!!

妳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