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實在太愛”數位相機”這玩意兒啦!!

從以前就愛拍照
可是底片式的相機
都得等洗出來後
才能知道技術好壞
而且底片也不便宜

現在有了數位相機
隨身攜帶
想拍就拍
更不必怕技術不佳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就習慣把相機帶在身邊
出門玩就不用說了
連上課也帶著
就怕漏了什麼

現在沒工作
能拍的對象
就是同學和老師啦~~

不過
我拍照的原則
”三不一沒有”

不告知  不做作  不怕死  沒有心理準備(被拍的人啦~~)

我會在上課中
偷偷把相機拿出來
再偷偷拍下大家上課的神情
(當然是挑不會扁人的老師的課!!)

最不知情的狀況下
拍出來的表情最自然
(各位同學,老師們,太醜的我會刪掉的啦!!)


所謂”有圖有真相”(對不起,陳*君老師,借用妳的名言!!)



這張是上學期會議英文期末分組報告的實況!!
當天,我們這組很不幸的因為本人的關係,第一組上場送死~~
所以我多了很時間,當狗仔偷拍!!
不過,Dr. Kuo發現後沒阻止我,所以我就明目張膽兼自告奮勇的幫各組留下緊張抖不停的”倩影”




這張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搶食PIZZA大戰~~~
上學期期末最後一次班會
班導師請全班吃PIZZA
就在大家衝衝衝的時候
拍下這張因為大家都太激動而晃到不行的歷史記錄




她,韓籍台灣媳婦,鄭恩英
(詳情請見”韓藉台灣媳婦--鄭恩英”)
Jina除了是我的韓文老師外
也是我國際觀光英文的老師
之前寫完有關她的文章後
才驚覺沒有她的照片
趁下課的時候
偷偷拍下她正在操作電腦的苦惱模樣~~~




唉~~
有一種課是你不想上
卻又會在上課時間
乖乖進教室坐好的
那叫”通識課程”

偏偏咱老師堂堂點名
你不想來也不行

老師上課的習慣要關燈(看美術作時比較清楚)
是關掉”全部”的燈喔!!
除非你打呼太大聲
不然,是不會有人發現你在睡覺的~~
(記住,開燈後,要馬上恢復”清醒”;口水要記得擦!!)



                    
                                                                            
這張是冒著被抓包的風險拍的!!
咱親愛的Dr. Kuo可是每節課都很”用力”在上課的
用力的講實例
用力的叫人上台
用力的肢體動作
當然
有時也要”用力”的聽大家的”Chinese English”
(嗯~~誰叫人家是Chinese Girl................YA!!!我幫a-mei打到歌了~~~~~


各位朋友
當我拿出相機
你只有三條路可以選

如果不願意
請你走遠一點

如果你很愛
請擺出你最”做作”的pose

如果沒看到
嘿...嘿...嘿.....
那就不干我的事了~~~~~~~~~~~


什麼都拍
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