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部片了嗎??

從第一集看到第三集
雖然沒有”魔戒”或者”哈利波特”高製作品質
但也一直進步中~~

還記得第一集是在第四台看的
當時只覺得
哇......塞
好猛的內容
(想必沒剪過的內容更讚吧!!)

之後
居然有了第二集
我這人就超愛虐待自己的心臟
買票進戲院
嚇自己
(也嚇旁邊的人~~~)

第二集延續第一集的緊張
連第一集沒死的女主角
也再度現身

第三集就讓我”頗有微詞”了

總片長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算了
劇情除了各種不同死法讓我說”讚”and ”靠”之外
tempo也走的太快了吧~~
好像巴不得大家快死光一樣!!
不如第一,二集一樣
對細節有較多的描述
觀眾也可以一起從線索中猜測下一個死法

關於Final Destination 3
這次的死法
本人感想如下:

碎.........
不管哪一種死法
通通碎光光~~~
(不然就是”攪”成汁..........)

說也好笑
整部片的死法
我幾乎都是在”指縫中”或”瞇瞇眼”之中了解步驟的

雖然有點浪費錢
但我居然還是很享受
這種”快感”

超愛此類電影
日韓泰三國的恐怖片
更是超群啊~~~~

以下為Final Destination的分集介紹:

Final Destination 1
一群高中生
歡歡喜喜的前往巴黎享受畢業旅行
在飛往巴黎的180號班機上
男主角(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突然的預感
導致自己和同機數名同學及老師
一同被趕下飛機
只因為他預見了飛機的失事

就在眾人的責罵當下
飛往巴黎的180號班機真的如他預見
在眾人面前爆炸
 
雖然大家仍然以為是他的預感只是巧合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
才讓大家相信
死神真的找上門了!!

一同下飛機的同學及老師
照著班機座位的排序
一個一個
死於非命

而在女主角(克蕾兒)的信任及協助下
原以為打亂了死神名單
殊不知..........想太多
照死不誤

唯一存活的克蕾兒
躲進了精神療養院
將自己與外界永世隔絕
也隔絕了死神的召喚


Final Destination 2
又是一群高中生

女主角(我又忘了她的名字)和高中好友相約出遊
一路上死神的提醒
如影隨形

在高速公路匝道口等待的同時
女主角突然的預見
一場由裝載木材連結車所引發的連環車禍
嚇得她”皮皮挫”

不顧同學的安撫
她下車查看
就在同時
預見中的車禍發生了

所有在她之後的車輛駕駛
因為這樣暫且存活
一名警探
也因為及時搭救了她
將自己放入了死神名單

接下來
一樣
一個一個死於非命
女主角發現多年前的180號班機事件
欲尋求克蕾兒的協助
無奈 克蕾兒不願往事重演
有些人就先死啦~~~~

女主角和警探一邊搜尋近似死神召喚的線索
一邊召集所有當時逃過一劫的人
而克蕾兒終究難敵良心遣責
出面協助

又無奈
這部片就是要全部的人死光光
連克蕾兒也掛了

最後的女主角和警探
滿心歡喜的以為災難結束
再無奈
全片結束在一個爆炸的小男孩和一隻烤焦的BBQ手臂


Final Destination 3
還是一群高中生

女主角溫蒂(和我同名啦!!)
與男友及好友
參加學校主辦的歡送畢業生遊樂園之行

全校畢業生在遊樂園中
盡興的遊玩
溫蒂為了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一直為大家拍照
(我也很愛拍耶~~嗯........希望不會拍到不該拍的.........................)
卻在照片中
發現怪異的鏡頭

就在坐上雲霄飛車的同時
”突然的預見”免不了又要出現了~~~

溫蒂發狂似的要求下車
連帶又牽托了幾個人

但雲霄飛車還是按照計劃出發
就這樣
預見成真
溫蒂的男友及好友
也say goodbye了!!

溫蒂在好友的男友協助下
試圖阻止死神
想也知道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至於各種死法
因為怕被還沒看的人打
不說了(反正我上二集也沒說~~)
自己去看


綜觀三集的感想
編劇真是辛苦啦!!
不過
”小成本”卻是超高的票房
(演員陣容沒有一個名字你叫的出來,就是說不是”大卡”啦!!)
大家應該都領錢領的很爽吧!!

聽說
他們打算一年拍一集
只是
”死法”可能要越來越辛辣
不然
像我這種”吃重鹹”的人
藥下的不夠重(前提是:劇情and死法不能太”擺爛”)
我是不願意進戲院的喔!!


我期待
Final Destination 4



     ==============不 景 氣===============


整個戲院
少說也有1,2 百個位子
雖然我們看11:00pm的場次
但人也太少了吧!!
總共才6枚
(包括我喔!!)

坎城最近重新裝潢了
大家來捧個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