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了個掛號
還在納悶到底是啥東西


寄件地址是妹射(註一)耶~~~
會是什麼呢??
啊~~~
原來是妹射給會員的生日禮物(註二)啦!!!

阿妹親筆簽名的T恤(註三)
   

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我的生日早已過了快半年
但這遲來的生日禮物真是讓我爽翻天

妹射的各位,辛苦囉!!!




=====說  明  會=====

註一:
妹力四射國際歌迷後援會
簡稱”妹射”
超愛阿妹的我
怎麼能不加入呢!!
上次新歌發表會的入場券
也因為是會員才有幸拿到!!

註二:
去年的時候
妹射通知每月生日的會員
都能收到一份生日禮物
確認資料已經送出去好久
卻一直沒有回應
我本來也忘了
現在雖然遲了點
但還是很高興
ps.可憐的阿妙,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被妹射的人排除在外!!email收不到,連生日禮居然也沒一起寄出來(我們二個同一天生日..............)!!已經告知好多次了,還是沒回應!!
妹射的幹部,如果有人看見這篇網誌
請幫忙確認我妹的資料
免得她繳了會費
卻老是像個幽靈人口

註三:
這件T恤背後有玄機~~~
為什麼說有玄機呢??
因為這是成龍2005年成龍盃賽車的紀念T恤
可能是阿妹去給人家拗來的吧!!

雖然有阿妹的親筆簽名
但背後那明顯的LOGO
我想
我還是好好收藏就好
穿出去......
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