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課前
我都滿腔熱血滿懷希望滿懷熱忱
可是下課後
我就無言以對無語問蒼天無言見江東父老

各位
有那麼難嗎??????
學生:老師,這個字”a”是什麼意思啊??
老師:這是冠詞,”一個”的意思!!
(老師OS:啥..........小五學生居然問這個問題!!)

”冠詞”不懂,沒關係!!
可是”a”..........
好想死啊~~~~
城鄉差距再怎麼大
應該沒這麼扯吧!!

深呼吸~~~~~
至少她還肯問,嗯,好孩子!!
不像其他幾個
進教室就趴在桌上,不回應!!
不然,就老是問一些543沒營養的。。

是我先入為主的意識太強了嗎??
還是我太天真了??

It's ok....
It's fine......
老娘不幹可以了吧!!
唉~~
都是氣話啦!!

只是下一個學期開始就不上了
因為快畢業了
找工作時總不能一直考慮週不週休二日的問題
雖然我有意願繼續下去
但........
賺新台幣餵飽自己肚子還是比較要緊

大家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