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上課時間了
幾個女生神祕兮兮的說要去拿東西
我只好放行
但是要她們有好康的
要記得幫我拿一份!!!
(好機車的老師啊~~~~ ^O^")

過了幾分鐘
她們空手而返
問了為什麼沒有收獲
因為被社工員以上課為由
全部趕回教室了
不是我不讓妳們去囉~~

看她們坐立難安的捱到了休息時間
一群女生又衝了出去
只剩下幾個想要畫黑板的女生
(我小時候也超愛偷偷寫黑板,反而現在有機會卻不想寫了!)

果不其然
我早就在猜可能是小動物之類的
二隻小狗
被她們抓進教室了~~

我喜歡右邊那隻
因為牠有聖伯納犬的毛色

不曉得去哪裡生來的毛巾
就拿來包小狗
還包成嬰兒狀
妳們這些女生太想發揮"母愛"了吧!!






我也挺喜歡牠們的
只是
一允許抱進教室
大家的心就飛了

接下來的課
只好努力把"狗"帶進教學內容
不然
沒有人要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