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前
最重要的事除了畢業旅行和畢業典禮以外
還有哪一件事是一定要做的呢??
那就是假尊師之名,行吃喝之實的

 謝 師 宴

早在幾個星期以前
就已經敲定了謝師宴的日期
咱們辛苦的康樂股長-克莉絲汀也忙著找餐廳,約老師

將將將將~~
今天晚上
大家妝水水
準備吃大餐囉!!



泰上爺
故名思義,泰式料理
因為是辦Party
所以還是自助式的比較好
免得大家還要坐著大眼瞪小眼
那場子會有多尷尬啊 @_@||

話說咱們台灣人的民情還真是另人汗顏
時間訂6點
偏偏時問一到
還來不到一半的人
大伙只好先在門口等等

狗仔華也抓緊時間
趕緊拿出相機替大家留下倩影
(其實我此行最大目的,是來拍照的!!)

也不是每個人對”等待”都很習慣的啦
看~~

聊天組:珍妮&克莉絲堤                                                          供拍照組:天使&雪利
 


等嘸人組:克莉絲汀                  結屎面組:安妮&塞琳娜(感謝二位友情跨刀演出)
     

等了快20分鐘
大家決定先入座了
不過,每個人還是禮貌的坐著,等了一會兒才開始用餐
這時候的我怎麼能閒著
趕緊再拍........................


左至右:美莉媽,安雅,曼蒂,天使


左至右:傑奇,史丹利,裝可愛的湯姆

終於大家拋下了矜持
開始吃飯囉~~~~
此時不拍待何時
孫小華,衝啊~~~~~~~~~~~


左至右(順時針方向):
風雨無阻美莉媽
心不在焉楊安妮
安靜柔順安雅
表情超多曼蒂
不想放碗天使
小遲到Paige
大遲到米雪兒


左至右(順時針方向):
超極美麗的安&艾蜜莉
粉紅風傑瑞(你的上衣啦!!)
來不及放碗傑奇&史丹利
又一粉紅湯姆
也是遲到莉蒂亞


左至右:珍妮,寶琳,塞琳娜
辛苦的寶琳
6點下班,飛車趕來
(雖然晚到了近40分鐘)

介紹完我親愛的同學之後
再來就是出席人數少的可憐的老師群
p.s他們都遲到了!!.............噓...............

大學四年教過我們的老師
少說也有幾十個
可是最後只有三枚出席
真是太有情有義了~~~~


左至右:
休閒風的傑夫
第一次看她穿牛仔褲的Dr. Kuo
大一的第二個導師Ms. 藍


好奇怪喔??
又不是喝喜酒
怎麼大家都跑來敬酒啦
傑夫老師,你的新娘呢??


ㄜ........Dr. Kuo,您很渴ㄏㄡ
不過,那是酒,別喝太多啊!!


大家都超愛Ms.藍
因為大一時的莉莉導師和她是麻吉
但礙於莉莉導師晚上沒有課
Ms.藍又剛好有我們的課
對班上同學的熟悉程度不亞於莉莉老師


大家愛她的程度看得出來
傑夫老師和Dr.Kuo有事先離席之後
大家都輪流跑去跟Ms.藍聊天
Ms.藍也豁出去了~~
顧不得已經騷聲的嗓子
還是興高采烈的跟大家聊天

===============我的感想===============

這次的謝師宴
班上的出席率令人跌破眼鏡
總共有24個人參加(不包含老師)

以往不論辦什麼活動,永遠都會流會
我只記得大一參加過一次烤肉
之後的康樂即使有滿腔熱血
活動就是搞不起來
就連我超愛的畢業旅行
大概只能自己約人去了

不過
還有一點比較不完滿的是出席的老師人數

有些老師事先就聲明完全不出席此類活動
免得顧此失彼
(這類情形倒也可以體諒)

有些老師卻是答應出席
最後連人影也沒有
可能是因為準備時間緊迫
連絡方面出了差錯吧!!


總而言之
這次的Party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我不是主辦人
但還是感謝各位出席的同學和老師
也謝謝克莉絲汀辛苦的為大家安排
還有楊安妮幫忙收錢,結帳
(雖然楊安妮妳提早離場了~~~~~)

更多當天的照片
請各位自行去相簿瀏覽
(解析度比較好!!)

TO那些沒來的人
你們會後悔沒來參加的~~~~~~~~~~
後悔一輩子吧!!!!!!!!!!!!!!!!
(起肖中的版主..............)

P.S.
或許有人覺得奇怪
我怎麼那麼愛拍照??

我沒有任何惡意
只是想替自己的生活留念

我不在意你/妳從這裡下載任何照片
但基於禮貌,請先告知我!!
也請別將照片用在不懷好意的地方,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