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謝師宴在裕誠路的泰上爺舉辦。


這間餐廳之前去過了二次,都是因為員工聚餐才去,不然我是不會自己花4,5百塊去吃的!!

泰式餐廳免不了裝潢也很泰式。

      

                                                    

連廁所也泰式的不得了
      


這次再去發現內容有些改變,包括取菜的方式和坐位的增加。

不知道是不是要抑制食客的浪費,主要的菜都改成點菜式(但還是吃到飽),自取的只剩下飲料還有幾樣上不太了枱面的小菜,和以前相比實在差很多。

未改裝之前不僅小菜樣式超多,就連飲料,水果,甜點也有各式各樣的選擇,還有調酒。沒想到改裝之後差了這麼多
,飲料只剩三種,連泰式咖啡都沒了,甜點也只有寥寥二三樣,水果更慘,我只看到芭樂和小番茄,小菜的遭遇也是一個慘,大大的擺盤上只有數碟小菜撐場面實在是....................
     
                                                                                                     謝謝湯姆充當模特兒

不過唯一欣慰的是所有主菜的菜色都還保持著水準,雖然以點菜的方式選擇,但服務生的態度和上菜的速度都是OK的。


別看這道泰式酸辣海鮮湯的賣相有點&%$#..,它的味道和用料可真是一等一的讚,蝦子,蟹,花枝(還是小卷......),用料一點也不手軟,而且湯好喝到不行,不只我們,其他桌也連續點了2,3次。



檸檬魚。吃泰式料理絕對不能不提的一道菜。酸酸辣辣好吃到不行(不過,我不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魚就是了~~~)

喜歡泰式料理的人不妨來這裡試試。bUt,改裝前來過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