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三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
真的很貼切耶!!!
(我覺得不用三個,二個就夠了)

上個星期六
謝師宴結束後才9點
因為大家沒有準備接下來的行程
而我們幾個也不甘這麼早回家
於是決定找個地方”再續前緣”

考慮到店家關門的時間限制
還是決定去之前常去的咖啡館
美國夏威夷毛伊咖啡
雖然他們家的東西實在是讓我吐血的”不好吃”(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價錢也是有點不成比例
反正我們只去喝飲料
而且因為他們營業到凌晨2點

一行人坐定後
點了自己的飲料
為了怕待會兒長舌後體力用盡
點了二份晚茶
大家一起分著吃
(之後還有雪利的前同事,也叫塞琳娜,一起加入我們)

5個女人就這麼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聊工作,生活,感情........
最重要的還有八卦!!!!

就這樣
一轉眼居然已經1點多了
哈哈哈哈
我們的功力就是如此深厚
除了上次因為討論報告2點才結束
這次可是純聊天就聊了快5個小時
要不是營業時間快到了
加上有人已經呵欠連連
我想我們還會繼續聊下去的!!

======題 外 話======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間咖啡館的名字是
美國夏威夷毛"豆"咖啡
只是覺得奇怪
毛豆和咖啡怎麼會扯上關係??

沒想到有人和我一樣
那天我和珍妮先到
在等待過馬路的同時
我們二個不約而同的說出:
原來是毛”伊”,不是毛”豆”啊!!

看吧~~~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誤會人家
原來珍妮長久以來,也認為它叫毛”豆”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