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怎麼搞的
她們二個感情進展迅速
每天都要上演一段手足相殘的戲碼
弄的地上一堆毛


佬佬:小胖,日子好無聊啊!!我們來玩些什麼吧!!
小胖:啥~~可是人家現在不想動!!


佬佬:好啦~~快,我先開始囉!!


小胖:厚!!我不要玩啦~~~
佬佬:看我先出招!!


小胖:叫妳不要鬧,是沒聽到啊~~
佬佬:再吃我一腳


小胖:講不聽~給妳踹下去.....
佬佬:您.....老師卡好大水餃..........


佬佬:林祖母不是好惹的~~~
小胖:痛痛痛................


小胖:敢咬我,把妳的耳朵咬下來!!
佬佬:唷...唷...唷...........


小胖:再咬一口...........


佬佬:好了好了,我不玩了啦~~~
小胖:叫妳不要玩就不要玩,煩死了!!


我:妳們二個死囝仔,把地上搞的都是毛
  還把對方的頭都咬臭了~~~很愛洗澡是不是??皮給我繃緊一點!!

佬佬&小胖:&$#($&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