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0天
正式結束為期四年的大學生活
沒有享受所謂”大學玩四年”的樂趣
除了因為在校時間實在很短
同學之間的感情其實有限
再者
我們班超怪的”小團體”文化
讓大家向心力超級不足

我有畢業的喜悅
因為終於可以不必再奔波於學校和工作
也不必再擔心交不出老師要的作業或考試

但我也有莫名的失落感
因為畢業
不再像放寒暑假一樣
幾十天後就可以再回學校被老師荼毒
而是永遠的Say Goodbye了

我的生活將除了工作以外
別無重心
因為我沒有家累
兄弟姐妹都是大人了
不必為了照顧而分心
因為我沒有親密愛人
不必為了他的心情起伏而擔心

唉~~~~
這到底是該舉手歡呼
還是..........................

雖然畢業將近
但還是有未完成的報告和期末考要應付
好好把握這為期不長的自虐和被虐生涯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