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暑假結束前的東京行,今天計劃前往好玩又不貴的新加坡。原班人馬的三人,又開始動起來囉~~~~


在PE4A任何活動都搞不起來,至於我最愛的畢業旅行看來更是兇多吉少,我看還是自己來比較實際。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辦起事來也輕鬆許多。我們還是選擇了華航的精緻旅遊行程,而且為了幫琇盈衝業績也請她代訂了行程。

可能是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這次的新加坡之行只花了不到2天的時間就決定,而且決定的時間離出發的時間更只剩不到2個星期。再者之前的東京行還有2個月的暑假可以規劃行程,這次可不同,因為出發日期緊追在期末考結束的隔天星期五晚上,我和珍妮可都還有試要考(我看那天晚上也不用睡了~~~)。會不會一邊考試一邊失神想著新加坡的海南雞飯呢?!

有別於日本的語言不通,去新加坡的”恐懼感”也就沒有去日本時的多。but,一樣擔心的就是熱死人的太陽光。

很久很久以前就去過新加坡了,只是那時年幼無知跟著同事們到處跑(那是第一次出國),到現在我根本想不起來任何細節了,只依稀記得一些片段。這次我會帶著清醒的腦子,好好的玩遍新加坡著名景點。

夜間動物園
飛禽動物園
植物園
聖陶沙
魚尾獅身塔
牛車水
小印度
克拉碼頭
烏節路商圈
沙嗲+叨沙+海南雞飯+各地傳統小吃
..............................
太多太多我想要去的地方和想吃的東西

絕不能像上次在東京一樣早早就回飯店浪費時間,這次就算走斷腿也要把新加坡玩到翻過去。

新加坡,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