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8(日)  21:00
Discovery 台灣人物誌 系列

張 惠 妹

重播時間:5/29(一)下午 2 點
           6/10((六)晚上 8 點

等啊等,盼啊盼,終於等到A-mei的特輯
看著有關A-mei的點點滴滴
我居然哭濕了一張面紙~~~~

想想我還是18姑娘一朵花的時候
就對A-mei死心蹋地了
沒想到這忠貞不二之心
居然也走過十個年頭啊~~~

從”姐妹”開始的”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愛上A-mei的聲音
她的每一次出輯
都會讓自己”血脈賁張”

參與她的每一張專輯
我可以接受看著別人買其他歌手的盜版
但不要讓我知道你/妳買了張惠妹的盜版
因為我會砍了你/妳祖宗十八代~~

上一次的個唱
是自己第一次缺席了A-mei的大型(售票)演唱會
(她哪次演唱會不是人超多的大型演唱會啊??除了<我要快樂?>的新歌發表會以外!!)
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捶胸頓足啊~~~

接下來的A-mei出道十週年演唱會
還有緊接著的世界巡演
再錯過任何一次
妳(我本人)就死定了妳~~~~

A-mei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