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20幾集的連續劇
韓國也有所謂100多集的長壽劇
加油!金順就是一個例子




羅金順(韓惠珍 飾)
因為懷孕
隨即與男友成煥結婚
沒想到才新婚幾天
成煥因為車禍過逝
金順於是帶著兒子輝成繼續住在婆家

可憐的金順
從小就沒有父母
父親因為工地意外去逝
母親拋棄金順離家出走
金順則由叔叔和奶奶撫養長大

雖然身世坎坷
但是金順仍舊樂觀面對人生




具再熙(姜至奐 飾)
年輕有為的帥哥醫生
由開設美容院的母親獨自撫養長大
美容院的副店長 恩珠 對再熙情有獨鐘
因為他既是店長的兒子又是父親醫院的醫生

一次偶然的相遇
讓原本自視甚高的再熙
漸漸喜歡上金順
卻也發現她居然是個有兒子的寡婦

~~~~~~~~~~~~~~~~~~~~~~~~~~~~~~~~~~~~~~~~~

長達百集的長壽劇
劇情當然不能隨便交待
每個人物都深入的介紹
再穿插男女主角的戲份

也因為劇情跟日常生活相近
婆婆媽媽也比較愛看

不瞞大家說
我是因為姜至奐才看的啦~~~羞...............................


韓惠珍和姜至奐(之前只演舞台劇)都是韓國電視劇的新人
剛出道就能參與如此的劇
對二人來說是絕對幸運的大事
好加在他們的表現
也是有目共睹的唷!!

P.S.
看過好多韓劇和電影
阿華自己歸類出一個重點
”如何分辨韓國女生的鼻子真假”
除了整過頭的(一眼就覺得怪的那種)
其實要看側面比較準
只要側面鼻尖有翹起來的
八九不離十是做的

東方人的五官本來就不突出
(混血兒除外!!)
哪有可能每個人的鼻子都挺的跟什麼似的~~~~
(ouli金順的鼻子就是做的啦!!)

又P.S.
有沒有發現我貼照片品質不是太優??
嘿嘿~~
在網路上抓有版權問題(有些人很care自己拍的照片被下載)
而且選擇也只有幾種

其實
這些都是我自己拍的
看電視的時候我可忙了
除了眼睛要看,耳朵要聽
連手也動不停
邊看邊拍
拍自己想要的
選擇多又不容易跟別人”撞片”
更不必擔心出處不明

缺點是常為了要拍照
搞到最後電視在演什麼都忘了~~~

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

再P.S.
To我親愛的老哥,大嫂和姐姐們
我也有認真在唸書喔!!不要打我~~~


===========補 充 題============
天啊~~~
我的金順就要完結篇啦!!!!!
現在的劇情走到了金順和再熙被迫不得已分手
看著看著連我都想哭了~~~~~~~
頓時覺得金順公婆實在很機車!!!

6/5完結篇
夭壽喔~~~
我剛好在新加坡逍遙
看不到完結篇了啦!!!!!!!!!!!!!!!!!
雖然在八大官網上看了結局
但還是想親眼看見可愛的金順和爆帥的再熙進禮堂
不管啦不管啦~~~~(坐在地上耍賴中...............)
還要等到好一段日子以後才能看星期六,日的重播
七刀....................................
楊雪利,我會提醒妳看重播的!!!

Kimshoon~~~AZ  AZ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