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去新加坡了
可是我興奮的心情好像還沒開始

昨天看完Meeting的成績
心中的大石總算落下一部份
至於Research Writing也只能等收到成績單才知生死
今天晚上還有一科English of Tourism要考
再加上我看不到金順的完結篇
難怪我一直沒有要出去玩的興奮感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剛好是颱風季節
沒有興奮感是因為怕飛機停飛還有到日本後的語言不通
這次的新加坡語言不是問題
偏偏剛好卡在期末考結束
大家的心都被成績揪住了
(會不會明天在飛機上,三個人抱頭痛哭啊??

===============================================================

好啦~~~
先撇開考試的包袱
談談出發前的準備工作吧!!

昨天和雪利及珍妮討論了接下來四天的行程
除了把握”走透透”的原則(末班車駛離之前才能回飯店)
吃遍新加坡美食也是重點

還好我們都不是”隨遇而安”的人
喜歡先把路程做一次preview
免得到時坐在房間或路上浪費時間
因為短短四天三夜
實在無法慢慢來啊~~~

有別於之前去日本
這次的行李二,三天前才開始整理
(我肯定還是最早的一個,她們二個都是前一晚才弄!)
除了日常生活用品
這次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都帶了面膜
因為新加坡的太陽肯定比高雄還辣
雖然有防曬乳的加持
晚上還是做點功課
免得回來後哀哀叫~~~

上次去日本實在有太多東西太吸引人了
所以買了好多送人
這次可就沒辦法了
除了秉持儉約的美德
實在是因為新加坡沒什麼好買的
各位親朋好友們
雖然你/妳知道我要出國
但先別期望我會帶禮物回來喔!!
因為預算有限,錢得花在刀口上啊~~~~
不過,美麗的新加坡照片肯來帶回來讓大家聞香的!!

先這樣囉!!
要準備出發去學校考試了
回來後,再儘快新增四天三夜新加坡之旅的點滴跟大家分享!!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