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發前往新加坡囉~~

放學回來後,好不容易趕得及看金順。之後又馬不停蹄的把未整理完的行李弄好。

忽然想到好幾年前去新加坡時有買電話卡。好在我有老人家的好習慣--愛收集舊東西。還真的在我的百寶箱裡找到還剩1塊多新幣的電話卡,只是不知道還能不能用。帶去再說吧!!

翻著翻著突然看到過期的舊護照。想說看一看之前去新加坡的記錄好了,不看不打緊,一看差點讓我不顧現在是凌晨2點多的驚聲尖叫,媽啊~~~~~~1997年的6/3~6/6我正在新加坡.......我的雞母皮通通出來集合了~~~~~

之前的峇里島員工旅遊是我第二次出國,用的是新辦的護照,所以我很確定舊護照上的出入境紀錄是好幾年前去的新加坡。只是真的沒想到這麼巧居然在相隔整整的9年後,我又要出發前往新加坡了。

這一切真的都太巧了,巧的讓我頭皮發麻。原本訂的日期是和去年去日本不同月但同日期,沒想到經過一波三折訂下的日子就這麼驚人的和9年前一模一樣。呼~~~~~~~~~~~~

傑克,請告訴珍妮佛,真的太神奇啦!!!

我要去小睡一下了
see U 4 days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