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窩子義大利麵 
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33號
TEL 07-2231313
11:30~14:30;17:30~21:30

文化中心附近的個性餐廳實在多到一個不行
這次和舊同事聚餐的餐廳,是麗芬姐在水果日報上看見的
雖然在小巷子裡,但還是有不錯的水準



總共二樓的空間
一樓只有些許的坐位,適合2~4人
二樓的空間比較大,適合像我們這種的聚餐人數
不過讓人比較不滿意的是迴音太大
雖然餐廳裡有音樂播放
但聊天的音量還是不能太大
尤其是當音樂有空檔時
更會覺得自己的聲音大到不行

 

菜單選擇頗多
加66元就享有餐前沙拉,湯和麵包
But,他們家的飲料實在有待加強(待會再說)

 
餐前沙拉
我選的是甜菜醬(不是照片這個)
特殊的口味,不難吃


附餐麵包
沒變化的蒜味麵包


附餐濃湯
超沒創意的玉米很少的濃湯
扣分...........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沒有NEW HOUSE的多

 
我點的蒜味海鮮墨魚麵
份量不算多
不過愛吃蒜頭的人可以參考,因為蒜頭超多

 
施博豪小朋友的蕃茄&%$義大麵(名字我忘了....)
原本是辣味的
但小朋友要吃,請廚房把辣粉拿掉了

(還有蘭姐點的海鮮燉飯,忘記拍了~~不過,看起來也soso!!)

雖然只要加66元就有其他附餐
除了湯和麵包沒創意之外
連飲料也是超沒創意
選擇很少也就算了
杯子更是小到不行
選擇汽水類的人可以無限續杯(只限同一種口味)
柳橙汁也是先泡好的(應該是粉泡的吧.......我想)
至於我點的熱咖啡就更讓我痛心了
份量不算少,杯子也很可愛
但是..............
不知道是煮咖啡的人是新手還是怎樣
咖啡煮的超濃,給的奶油球也只有一小球
原本喝咖啡不加糖的我,只好把糖放下去
沒想到............酸...........
只有一個酸字
呼.....整杯咖啡我只喝了不到五分之一

雖然
餐廳佈置的很美
服務態度也不錯
但餐飲品質如果能再改善
就算要我再加一點錢
我想我會再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