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又跑去幫雪利的舅媽友情站台了

之前雪利在她舅媽經營的課後托育中心當英文老師
我沒事的時候會跑去那裡”玩”小孩
每次他們辦這類活動時,我們都會變成”免費”的勞工
幫忙做道具,佈置會場,換衣服/換場,協助老師們”管理”小朋友秩序......
雖然雪利早就不在那裡上班
但只要她舅媽開口,或者像這次老師嚴重不足的情況下
我們都會去幫忙
雖然是無給職(有幾次還拿到小禮物或舅媽請吃飯)
但可以玩小孩又可以看免費的表演,何樂而不為呢??

這次佐兒的老師不知怎麼搞的,成果展前居然走了好幾個
搞得雪利的同事兼好友塞琳娜忙翻天
加上僅剩的另一位老師還懷有7,8個月的身孕
雪利也不忍心不幫忙了
也沒忘記把我們這群合作已久的老班底拖下水............

如題
這次的活動主題是以畢業生為主
佐兒有二種班別
一種就是安親班,年齡以小一~小五不等
另一種則是幼兒班,全天托育,年齡則以”還沒上小學的都算”為主!!

除了慶祝幼兒班小朋友即將升上小一
也是大家展現才藝及學習成果的活動

先介紹這次的主角們
(以英文名字為主,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中文名字.........)


莉莉安

剛到佐兒時,一句國語也不會說(隔代教養的關係)
體形也是一個”壯”字了得
不過,現在的莉莉安除了國語說得溜(還是這次的畢業生致詞代表喔!!)
身材也因為長高而拉長了不少


湯姆&阿妮塔

湯姆是個常常被老師們喊”不要動””你過來....”的超級好動兒

阿妮塔則是個少見的氣質小美女
(應該是遺傳吧~~因為阿妮塔媽咪長得也很美!!)


湯姆&露比

露比是幼兒班裡年紀第二小的(最小的那個還不太會走路!!)
卻不在畢業生列中
因為她要明年才能上小學!!


阿妮塔&莉莉安&蒂娜

可愛又好動的蒂娜
有一個有點”黑色”背景的家庭
(但是爸爸媽媽很和善啦~~)
常常在學校語出驚人的說出不合乎她年紀的話.......


她就是這次的小青蛙--蒂娜


露比&提姆

提姆也是小可愛一枚
只是一但和他搭上話
他可是會嗶哩叭啦的一直說個不停的~~~

======================================

這次的表演雖然是在師資人力不足的情況下規劃出來的
卻是我看過佐兒數次表演中,最好看的一次

頒獎及表演之前的全體大合唱


五個畢業生是重點,當然站第一排囉!!
莉莉安是致詞代表,所以有帶麥克風
整個致詞內容是用英文發表的喔~~
雖然發音不是挺好,但真的很感動!!!!!!
蒂娜,別一直看妳的蠟燭了~~



這次換湯姆一直看蠟燭了~~~~



可愛的露比
超可愛的露比,上台後還緊張的一直深呼吸~~真是笑死我了~~~~

大合唱



第一個重頭戲--畢業生領獎

大家可都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獎品到是什麼哩~~~~

雖然不知道頒獎的名目到底是什麼
不過
小朋友領的開心,家長看的開心,皆大歡喜囉!!



雖然不知道拿到什麼獎品
不過,聽到每個人下了台直喊好重
嗯............應該不錯唷~~~~~


結束了頒獎(除了畢業生,還有其他表現優異的獎項)
終於開始了第一個表演節目了
原則上是安親班的小朋友為主
可能是人數不足吧
連阿妮塔和蒂娜都上台了~~



大家的表演真的超讚
連我這個不相干的人,都看得出神了~~~

安親班女生的啦啦隊表演



接下來是由幼兒班小朋友挑大樑的英文劇
描述沒人緣的稻草人(莉莉安 飾)
如何和森林中的小動物們成為好朋友


左至右:
貓頭鷹(湯姆 飾)
小綿羊(阿妮塔 飾)
小青蛙(蒂娜 飾)
小白兔(露比 飾)
烏鴉(小安迪 飾)
每個小動物著裝完畢後
真的都超可愛到一個不行~~~~






緊接著是男女混合的啦啦隊表演


男女啦啦隊表演


還有安親班的英文話劇

演老師的那套衣服,真的有妙到!!!!

接下來的是超可愛的幼兒班的韓國舞蹈
因為我在幫其他小朋友換下一套衣服,沒辦法看表演
只見阿妙急忙衝進更衣室向我要照相機
嘴裡還直喊:重頭戲的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莉莉安的衣服的蝴蝶結居然鬆了
(人不是我抬耶~~莉莉安的衣服不是我弄的!!



再仔細一看!!!
天啊~~~
每個女生的蝴蝶結都鬆了.....................
(露比,咪咪都快被看光了,妳還笑的出來~~~~~)
真的不是我弄的~~~~
我沒綁到任何一個女生的蝴蝶結(因為我綁的太醜了,都給別的老師負責了!!)

來個動態檔唄~~~~

最後一個節目就是謝幕大合唱囉!!
不知道大家這麼興奮是因為結束了還是..................



注意右邊的湯姆一直抱著露比不放
真的很好笑~~~~
雖然跟小朋友們不是很熟
但有好幾個都是從小看到大的
比如說露比
以前的她還是個需要包尿布的小貝比
現在已經是個愛漂亮的小女生了~~~

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來佐兒幫忙了
雖然得忍受現場高分貝的喊叫聲
常常管不住叫他坐下他又站起來的小朋友
但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美的回憶!!
(不然,我又不是家長也不是老師,幹嘛拍這麼多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