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十年了......
阿母離開十年了.........

昨天倒垃圾時
鄰居阿姨劈頭問了一句:你們今天有拜拜,對吧!!
一頭霧水兼納悶的我,只覺得......
鬼月要拜拜喔~~~我不知道有這個習俗耶~~~~~
原來不是這樣滴..........
阿姨們這10幾年鄰居不是當假的
她居然記得阿母的忌日
反倒是我這個做人家小孩的........歹勢......

不是我不記得
而是幾年前就把阿爸阿母的忌日合併在重陽節一起辦了
對正確日期不是忘記,只是沒有重陽節那麼容易記~~

哇嗚~~
掐指一算
阿母十年了,阿爸也六年了
算算我還花樣年華時.......
唉呀.....三八啦................
都那麼久了,沒那麼感傷了啦~~


夏天很熱~~~阿爸喜歡”ㄊㄣ\     八    ㄊㄟ\ ”啦~~~

兄弟姐妹們~~
很強吧~~~~翻拍的效果還不錯
只是還是有點模糊

這張照片現在在我這兒
阿爸阿母的照片不算多
(佛廳那二張大頭照不算~~~)
因為那時數位相機不流行
底片也不知道都丟哪去了.............

阿爸阿母.....
那裡的生活還好嗎!!
接到二舅了吧!!
see u a couple of decades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