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5
又是一星期一次的戶外活動課
上星期因為請假沒參與
這次我的興奮心情,可不輸小朋友喔!!

等了幾個小遲到的小朋友到齊
大家迫不及待整隊,往新莊國小出發囉~~~

沒有足夠的人力和經費
所以只能在附近的國小或公園做戶外活動
不過,每個人才不管這麼多
能夠遠離作業和考卷,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由裘安,賽琳娜和我帶隊
因為賽琳娜得負責一個小小朋友-Daniela
加上裘安是外地人
只好由我這個"菜鳥"帶頭
(還好我認得路..........)


愛哭鬼Daniela



一到了操場
大家早就按奈不住了
不過,該守的規矩還是不能少滴~~
整隊..........暖身操..............動作快...................................



跑了好幾回合的接力賽
大家都累了
(老師也累了.......雖然根本就沒跑~~~~~~~~~~~~~~)
除了強尼因為嘴碎惹的溫柔的賽老師破口大罵
其餘的狀況都在掌握中.......


最賣力也最捧場的小一新生(右邊的Ruby不算)



最好的笑則發生在回程的路上
搞笑的little Andy頻頻的對路人大聲問早問好(真的很大聲)
不然就是衝進同學家開的店向長輩say hello
連路上開過的車輛駕駛也不放過
笑到我實在很想把他一腳踢出我們的行列~~~~~~

連等紅綠燈也不得閒的little Andy.................

因為整個早上的活動筋骨
中午幾乎每個人都有睡著
甚至起床時,還一堆人賴在地板不肯動~~
(還是有幾條精力旺盛的蟲,持續醒著..............我好想睡啊...................)

星期二是大家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一整天都不用上課,也不用寫作業或評量
我也很愛星期二~~~
因為我也不用改作業,盯功課,罵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