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5下午
結束了早上的戶外活動
因為下午不必上課
所以賽琳娜特別將時間用來讓小朋友做自己的服裝道具

因為下星期有英文歌唱比賽
小朋友得自己準備造型
也因為不是對外的表演
所以不希望家長破費
一律要求以”資源回收”級的材料來當做道具的材料
細心一點的,帶了大包小包
粗線條的,只帶了報紙和雨衣..............
(Tina,就是妳.......妳確定這些就夠了嗎??????)
也有不演阿拉丁神燈卻帶了個小茶壼的人~~~~~~~~~~
無言中的老師............................




Tina不知道自己要演什麼
只好任由我擺佈囉~~~
因為唱Lemon Tree
又剛好Tina帶了黃色雨衣
就包成這樣了......有像黃色檸檬吧!!!
(別怪我.........我的手不太巧 ,美術概念也不足.............


太早完成的我們二個
只好無聊搞自拍~~~
超愛這張......
Tina可愛的像卡通版的瞇瞇眼狐狸


Hunk說自己的黑影人..........我看是鬼影人吧~~~~~~~~
這樣怎麼唱歌啊??????
(他真的就這麼上場了~~~~~~~)


連不用比賽的Ruby都拗媽媽幫她做了一對兔耳朵.........

反正老師們也沒事
除了有孕在身的米奇
我和裘安則負責幫小一點的孩子出點子或裁剪材料
還真的滿好玩的~~~~~

從道具還是不難看出男女的差別
男生.....刀劍盾甲,沒有一樣少的...........
女生.....白紗蕾絲,更是沒有一樣少的...................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星期二的歌唱比賽了..............
干我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