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金價有點小生氣~~~

一早睡得飽飽去上班
雖然馬上發生許少爺"來訪"
加上宋珮珮不小心摔倒還自己咬傷嘴唇
但這一切都沒有打壞我快樂的心情.................直到................................

中午的時間過得很快也很亂
小朋友陸續從學校回來
人手不足的情況下
(只剩三個老師:有人要載學生,安頓已接回來的學生,照顧2個多月的少爺......)
通知家長小朋友已接回的事拖到快2點才開始進行
好不容易打完所有電話
也完成miki生產前特別交待的事:開學第一天,小孩接回後要通知家長.....

OK,it's done............
結果勒...................
原來有些家長對於通知的電話感到驚訝的事真的是事出有因 ............
下午過後,有些家長來電說被下午的電話嚇到,以為小孩出了什麼事才接到老師(我)的電話
(拜託..........我在電話裡不是都說了嗎......)
之後annie和伯伯”語帶責備”的”告誡”了我們:只有小一新生才要通知家長................
哇哩勒.............二個不同調的行政命令
叫我們怎麼做事啊??
更何況通知家長小孩已接回的這種事,有嚴重到好像我們真的做錯了什麼大事嗎??
不要說身為當事人的我,連Selina都抱不平
而真正讓我生氣的是Annie和伯伯的態度和語氣
(雖然Annie在一旁緩頰...........)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做錯了什麼..........
最後還補了一句:明天不要再打了.......
(內心OS:OOXX的,這個Miki早就交待了....................

已經開始厭倦這種雙面人的工作
明明喊(罵)小孩喊到沒聲音,盯功課盯到老師快翻臉
一回頭卻得笑臉迎著來接孩子的家長噓寒問暖的..........
其實小朋友們很天真,而且也不是每個都會在老師背後幹"捅一刀"這種鳥事
但我還是開始討厭自己彎不太起來又假笑到不行的微笑了..........................
也開始認真體會什麼叫做”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道理
因為不必老師嘮叨或責罵而會自己做該做的事的小孩,這裡找不到.................
愛的教育,沒人鳥你~~~
鐵的紀律(沒有打或虐待喔!!),家長可能會告死你.......................
知道什麼叫做”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了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只睡覺吃奶拉大便大聲哭不說話的少爺和Dani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