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沒拜拜,連續三個小朋友哭給我看...................

第一炮~~Angel
是我的錯.....
因為記錯接送時間表(其實是忘記了..................
晚了近10分鐘去接Angel
沒想到一如Selina說的
Angel早就哭一輪了~~~~~
看著眼眶紅紅的她
我實在好氣又好笑
氣自己忘記時間,笑她實在也太脆弱了吧~~~
(早知道帶小宋去,因為小宋會吐嘈她!!)


第二炮~~宋珮珮
改作業改到一半,突然聽見背後小教室傳來哭聲
只看見宋珮珮張大著嘴一直哭
其他人則一臉驚恐的站在她身邊(又要被老師罵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什麼鳥原因啊??!!這樣也哭!!!
原來是玩伴中的一個姐姐拿了她的橡皮擦
也沒問人家要回來,直接就哭了.........
宋珮珮,老師最討厭這種小朋友了!!
姐姐不是故意的,請她把東西還給妳就好了啊~~
妳以為老師只會同情哭的人嗎??錯!!!!
知道了沒!!哭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第三炮~~簡TT
原本應該是快樂的家長接時間
怎麼簡TT一臉大便呢??
(原本以為是媽媽太早來接,沒能跟同學玩~~~)
追問後她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出理由
”我.....我的....我的螢光棒折斷了........”小小聲的說著
蛤??是別人給妳弄壞的嗎??
”不是.......”還是小小聲
原來螢光棒是她今天英文課表現良好,Selina給她的獎勵
只是小朋友拿到這種東西太興奮,一直拿在手上玩不肯放
才會不小心弄壞...........這樣又哭了喔..................
輕聲安撫著說不是她的錯之類的話
才收起眼淚跟媽媽回家
(隔天什麼都忘光光,又是小麻雀一隻的簡TT........真是敗給妳了...............)


小小年紀的你們
都知道眼淚是很好的工具
可以表達自己的恐懼或是不滿
不過.......不要濫用喔!!
老師最討厭這種小朋友了................知道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