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hanhan擱來啊~~~~

因為芳的阿寶學姐要來高醫大上班
隔天要去墾丁出野外
所以來家裡睡一個晚上,可愛的hanhan也來了~~~



因為hanhan還太野(已經2歲囉~~),沒辦法跟阿寶出野外
只好留在家裡
就這樣我成了han的專職保姆
他也成了我的大玩具了~~~

怪的是
han只長個子,不長膽子
明明是個子最大,卻"卑微"的不得了
只要佬佬或小胖吼一聲或跺個腳
可憐的他只會嚇一跳,然後摸摸鼻子走掉.............
可能也怪我太愛他了
自從han來了
到現在我很少正眼看佬佬和小胖
嘴裡喊的,手裡抱的,腳下蹭的永遠是han
誰叫han這........麼的口愛呢~~~~~~~
(這樣有沒有感覺到我真的很喜歡han???



因為Joan也很愛狗
所以我只有用我那小小的小50載han去JOR給她玩
沒想到現在Joan在MSN上丟我不是跟我Say hello,而是跟han問好.............
我們家han真是可愛到讓我嫉妒啊~~~~~~~



每天照三餐帶han去拉屎尿
雖然常被他拉著跑
可是.........這是我甜蜜的負擔啊~~~~~~


(哇........露點了..............)

瞧他那無辜的眼神,喔~~~ 買尬的~~~~~~~
無法抗拒啊~~~~~~~~~~~~~~~~~~~~~~~~~~~~~~~~~~


(愛睡也愛玩的han)

每次阿芳要回來
我比較CARE的是han會不會一起回來
雖然他有自己的爸爸媽媽(人類)
可是還是常跟著阿芳
(對了,阿芳好像是han的外婆吧~~~~~


(睡覺會打呼的han)

下個星期一han就要回中壢了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得let him go~~~~~~
(這樣我可以睡晚一點........不用7點多起床帶他去尿尿了......





han啊~~~~~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