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烤肉變成中秋節的必要行程了??
好像也沒有什麼歷史考據說一定要這麼做耶.........
管他的~~~~~~
假"慶祝中秋節"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才是王道~~~~

在有"總鋪師"美名的舅媽奔波下
一整桌的美食,真是讓人受不了囉~~~~~
(那鍋"七里香"除外..............誰叫那是大舅的最愛呢!!)




大舅家特有的烤肉架組合
不知道他們是去哪裡搬來的石板
不只size大的嚇人
烤起來的東西就特別有"遠住抿"的味道的啦~~~~~~


(這些毛毛腿都是與會男丁的腳啊~~別誤會啦~~~~)
只要是老的或女的,等著吃就對了~~~


好讚啊~~~~滿"板"的美食~~~~~.....花枝花枝.........好好吃喔............


有石板,當然不能沒有山豬肉的啦~~~
瞧,多豪氣啊~~~~
(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吃肉喝酒,當然得來點餘興節目囉!!


大舅家的老Lucky(注意:是男生)


我家的小hanhan


喂~~~
拉奇,你是老眼昏花還是來者不拒啊!!
hanhan也是男生啦~~


總算恢復男兒本色了~~~~
咬吧咬吧~~~~~衝啊~~~~~~~~~~~

            <><><><><><><><><><><><><><><><><><><><><><><><><><><><><><><><><><><><>

幾乎每年中秋都在阿媽家烤肉
除了人氣可以旺一些
我們也不必自己另外準備(hahaha........這才是重點啦~~~~~~)
偏偏初一十五阿媽都要吃素
我們這些"孝順"的孫子,只好默默的低調的吃
阿媽,歹勢啦~~~~


TO  770 & sister-in-law
美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呢????
肯定沒有~~~~
因為你們二個正羨慕的看著我的網誌一邊流口水一邊抱頭痛哭
哪有時間去看月亮圓不圓呢????
(hahaha.......我好機車喔....................)
對了.........我還有吃月餅跟柚子喔...........你們勒?????
hahahahaha.........我又機車了..........
(嚕嚕嚕嚕嚕.........故意的勒...........不要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