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有跑跑跑行程.......

沒通知就一點消息都沒有
一有機會就一次2個~~~我在說什麼呢??
一個早上就有2個面試
夭壽的是一個在高雄縣,一個在高雄市
還是一南一北的超遠距離
讓我有動力跑跑跑的原因是二個工作都挺喜歡的~~~
不管應徵上哪一個都ok........怕的是二頭空啊~~~~~~~~~~

中午結束面試後,轉往阿媽家.........
因為上家表哥明天要訂婚(在桃園)
男方親友大舅一家人下午先北上準備(還好有阿芳的學弟妹去幫忙壯大場子~~)
因為怕長途遠行阿媽會太累到現場又沒人手照顧
所以阿媽留守在家,等回高雄宴客再出席

但,阿媽不良於行,總要有人在家照顧起居
這時近鄰還是不如遠親的~~
還好我跟阿妙本來就不打算去桃園場
所以面試結束後我直接帶著家當先過去
阿妙等下班回家洗澡、安頓完小胖她們和兔兔之後再過來
呼~~
這還是我們自小學4年級暑假後,第一次在阿媽家過夜
好緊張喔~~~(緊張個屁啊..........

一連問了幾天阿茂有關阿媽還有Lucky的生活作息及習慣
雖然常去阿媽家,但畢竟這次是要過夜,很多事還是要問清楚,免得出包~~~

再過6個小時,我就要開始一天的跑跑跑行程了...........

面試加油!!Fighting~~~~~

~~~~~~阿媽,哇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