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清晨6點.......早安,各位
除了偶爾的失眠,會在清晨的時候才入睡
通常的這個時刻,我是睡到昏天暗地的~~

5點多,被Lucky的唉唉聲及腳步聲驚醒
發現”思主心切”的牠,竟然衝破防線(一張一推就倒的桌子.....)
直衝大舅房間去了~~
因為大舅每天凌晨2,3點,就會帶牠去爬山
無奈大舅一家今天不在家
可憐的Lucky只好拖著快爆掉的膀胱及冒著被吵醒的我修理的可能
直接跑到樓上大舅的房間外面等了~~~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轉身又回去睡大頭覺
後來發現連阿媽都醒了(其實阿媽是最早發現的人...........
Lucky接連的唉聲,讓我只好又驚醒的爬起來處理
三催四請外加恐嚇(阿媽教我的.....)才把Lucky從5樓帶下來
才一開門,牠就飛奔而出,頭也不回地迅速狂"瀉"一番
不過,這次倒也很快就回來了~~
沒讓我像肖仔一樣怎樣叫牠都不進門.....................

其實剛開始我有點怕,不敢碰Lucky(怕被咬~~)
可能自己也有養狗(身上有狗味.....),所以Lucky知道我是善類
才慢慢敢揉牠的臉.......
不過,面對Lucky時的我居然也像對待小胖和佬佬一樣
沒事就是裝可愛用的娃娃音跟牠說話........真是害羞
可見自己對狗真的中毒很深啊~~~

被Lucky這一鬧,現在的我睡意全無(阿妙倒是睡得老神在在啊~~)
又爬來浪費人家的電,上來寫網誌........唉.....
喔~~遠在桃園的他們,應該已經起床準備訂婚事宜了
我們呢??
又開始一天除了吃吃喝喝還是吃吃喝喝(註)的行程了...............
(該哭還是該笑呢????)



註:
每次來阿媽家
進行的活動除了聊天,佔大宗的就是吃吃喝喝看電視
阿媽一家老是怕我們瘦了
當妳手上的食物還沒吃完一半
他們已經連珠炮的告訴妳
”這裡還有什麼拆開來吃,那裡還有什麼自己拿來吃......”
呼~~覺得幸福又不幸的時刻~~~
(背景配樂:吆喝拿出新食物的招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