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下午的出野外行程
為了犒賞大家的辛苦
決定到冒煙的喬吃大餐

年初一晚上的墾丁人潮還是不多
所以很快就有位子了
因為我們帶了三隻狗,所以選擇戶外的位子

可能是太餓了
大家都很不客氣的大口吃肉(我連相機都懶得拿起來)
小朋友們也享受了好多肉骨頭

不太熱的天氣(雖然有蚊子.........)
在戶外吃飯很舒服
帥氣又可愛的小馯馯很受大家歡迎
鄰桌的小朋友甚至連可愛的服務美眉都很愛小馯
只是有小朋友說小馯的眼睛很大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吃飯席間有一桌阿豆仔家族在聚餐
一個男阿豆仔在有人放煙火後高喊一聲"新年快樂"
不過,大家的反應卻都有點冷淡
不禁讓人覺得:到底是不是我們的新年啊????
我想大家應該只是害羞啦
不然,當下我也很想回那個外國人一聲新年快樂~~~~

吃完飯,當然要逛逛有名的墾丁大街順便消化一下胃裡的大餐
逛街的同時也才感受到人潮
雖然有點擠,但這才有過年的氣氛嘛~~
不過,仍舊有出來騙錢的攤販
因為我就花了30元買了一杯所謂的拉茶
害我滿懷期待以為可以重溫新加坡的好味道
才喝一口就讓我想回頭砸了那間店
氣屎人了~~~

雖然之後花了一點時間集合
不過,大家應該都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