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幻覺....
誰告訴我...這是幻覺.............
這不是真的~~~~~~~~~~~

怎麼才一晃眼
9天的春假居然結束了~~~
老天爺啊......人家不要上班啦~~~~~~~~~~~~~

關掉電腦,走出辦公室
不過是幾秒前的記憶
才帶著很爽的心情準備迎接春節
怎麼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工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還不如不要放這麼長的假
心都收不回來了...........

雖然話這麼說
手中還是準備著明天上班要帶的東西
接下來幾天的午餐還得因為過年吃的太豐盛而準備的很清淡
才能把過年期間趕太多的進度拉回來
不然,原本就不勝唏噓的身材
過完這個冬天可能會更回天乏術吧~~~

不僅人沒有收心
連小胖都顯得鬱鬱寡歡
因為好不容易比較疼她的二姐和喜歡找她玩的小馯都回去了
又恢復自己一隻狗在家等人下班的生活

希望這種糜爛的想法快快退去....................
振作起來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