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sales的不愉快,讓自己在當下寫了封離職mail給老闆
要罵別人之前,當然得先把自己貶低一點,才不會變成”都是別人的錯”這種拿翹的錯覺
事實也是如此,我對自己英文能力的相信度實在很low
千言萬語無以言書,真的恨啊~~~
(哪裡有好的教人寫商業談判書信的補習班咧??)

其實自己很俗仔子,寫完的隔天就有點小後悔了
雖然一直把自己導回小天使”現在工作不好找”的諄諄勸悔,卻難控制那個”我不想受氣,趕快離職”的小惡魔
老闆也是個超級大隻的駝鳥,第四天才願意面對這個打擊
難怪之前一直迴避我的眼神,甚至乾脆不進公司
唉~~還好我也釋懷了
聊聊以後,老闆放心我寬心,皆大歡喜

只是,不知道仍舊存在的各種公司”惡習”,會不會再度成為”老娘不想幹了”的催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