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為了這次聚餐拚命上網搜尋,還是美萍動作快效率高,她同事強列建議這間餐廳--金。卡蓮西亞。



真正的美食真的都在巷弄間。雖然只有小小的二層樓,但不論餐食或服務都很不錯,價錢也公道(不加收服務費),唯一缺點大概只能說營業時間太短了~~~



連下好幾天的雨,老天爺大概也累了,6點半不到,幸運沒遇到下雨的我已經出現在集合地點,還好沒等太久,美萍和準老公到了;月美也沒讓我們等太久,唯一遲到的就是君雄。美萍要發喜帖,準新郎是一定要出現,其他二個已婚婦女卻很有默契的不是拋夫就是棄子的出席,大概只有這時候才能吐吐婆媳關係的苦吧~~老公如果在場會很尷尬滴!

四個女人的聒噪,讓準新郎跑去跟別人聊天(當天美萍的同事也在那裡用餐),聊的不外乎就是各家的經。
聽著她們有抱怨也有甜蜜的對話,還是激不起成家立業的念頭。很快的,已有男友的燕亭也會結婚。
到時五人幫就只剩我一個黃金單身女(哈哈~~值錢的咧~~~),或許會有不能插上她們的話題的時候,但應該偶爾可以成為她們羨慕的對象吧!!

君雄,月美,美萍,燕亭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希望彼此不會忘記彼此。
期許做一輩子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