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二個解結一回家就一直聊天
聽起來好像是在罵一個叫"老闆"的人
好奇怪~~~
她們二個都有認識的人叫"老闆"喔??好巧喔!!!!為什麼我沒有啊?????

我每天都目送解結們出門賺錢去
幾乎每天阿華解結都會準時回來餵我吃飯
但是阿妙解結都好晚回來,到底在忙什麼啊??
難道不想早點回來看看可愛的小胖皮我嗎???

唉~~~
除了偶爾阿馯弟和馱姐會來陪我
我每天這樣躺也是粉累
喝水尿尿大完便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一直變換姿勢的亂躺
不過,沒有姐姐們的捧場,場子總是有點冷.............

呼~~~~~~
夏天還是地板最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