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煩了累了
為什麼要跟這群人一起上班,尤其是你這個白目加白痴的老闆
厚...............
再加上爛到爆的中國大陸
交期一拖再拖,拖到連最後文件還是錯
爛帳一大堆,為什麼要我收
ups不是你家開的,乾脆叫他們的飛機飛來公司門口停好了

一件事講一次講二次都可以忍受
為什麼同樣的錯可以一犯再犯
偏偏我是個無法容忍錯誤的人
氣到我飯吃不下,晚上睡覺做惡夢
我只想快點離開這個鬼公司

我怕自己心軟
但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了不起去jason的生機食品店工作
7-11當工讀生也強過這裡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