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真的是這樣嗎??只要小孩不要婚姻的除外,現代人好像越來越流行"有了-->結婚"。當然,不是說要結婚的人,都是因為有小孩才結,而是這陣子身邊同時傳出了二起事件("二起"......)。雪利的準老公的弟弟的女友(好遠的關係啊~)懷孕了,所以要結婚;前同事因為懷孕了,所以要結婚。這二個現代的女性,是幸福也是幸運的,因為她們的男人是"良人"(除非她們是"只要小孩不要男人"的代表)!倒不是說男人們在聽到"我懷孕了"四個字,就應該表現出"厚哩靠!!"(=oh, my god)外加欣喜若狂的表情,出自於內心當然是皆大歡喜,如果只是不想讓女人起肖的應付,那就有點吱歪了~~

各位姐姐妹妹,除非妳真的只要小孩不要男人,不然,就要保證妳的男人會在妳說出"我懷孕了"四個字後,告訴妳"我們結婚吧!"否則,別輕易讓自己懷孕,除了身材會變形(至少屁股會變大),想想尿布(比衛生棉貴又用得多)、奶粉(漲價了喔!)、幼稚園(雙語的更貴)、安親班(除非妳或妳的男人不上班或是公婆爸媽有空)、才藝班(鋼琴小提琴還是畫畫,難免會依個人需求或別人眼光而挑一樣吧!)、補習班(除非孩子IQ高或低的嚇人)、約會基金(早秋的孩子花得更多)、遊學留學(去綠島或澎湖會便宜點)......哩哩扣扣,如果妳有個富會過三代的老爸或者長期飯票可以兌現長達二十年,否則,別輕易讓自己懷孕!!(註:不是變相鼓勵墮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