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銀行回來,因為同事凱特忙著她的財務報表,於是託我幫忙跑銀行。沒想到,我自以為輕鬆不失禮的打扮,卻因為白目行員一句不曉得是不是恭維的話,徹底傷了我的心.................

平時老闆也不要求我們要打扮得多像OL,所以我每天都是T恤加牛仔七分褲套上便宜帆布鞋(有時是運動涼鞋)就出門上班(反正下班就回家了!),但同事凱特就不同了,雖然她整整大我一輪(左右),但人美(註)也是要衣裝,她每天都蹬高跟鞋、打扮得美美的來上班,相較之下,我輕便得像每天在couch surfing的背包客!

(為了替在銀行發生的對話鋪路,扯了一堆!!)

一走進台灣之光阿民仔(註)代言的玉*銀行,迎面而來的是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和警衛(警衛杯杯在肚菇,我有看到!!)。抽了號碼牌的我,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吹冷氣等待叫號。叫到我的是一個聲音甜甜也很可愛的女孩(也是傷了我的心的人);過了一會兒,女孩抬頭問我:今天怎麼換妳跑了?我說:喔,因為同事請假!女孩說話:這樣啊!!那妳是老闆娘了哦?我說:(開心的笑)不是啦!只是幫忙而已啦。在銀行的那幾分鐘,我還沉浸在"這女孩怎麼這麼可人,嘴巴好甜喔!"的沾沾自喜中;鬼打牆結束後,我清醒了,我.......我...........我.........我不要................

你認知裡的"老闆娘"通常都長怎樣?????
刻薄臉、吱吱歪歪用的高分貝嗓門、打扮不怎樣,但就是一副"老娘我是有錢人"嘴臉..........反正,就是負評分就對了啦。
那....那..........那我剛剛是在高興個屁啊??雖然雪利安慰我:可能妳長得一副有錢人的"庫勢"(我想身材加很多分吧!!),這樣也算不錯啦~~。是這樣嗎??如果這樣可以保證我以後可以嫁入豪門,那我是不是要原諒那個可愛卻不小心白目的行員??


註:

凱特是熟女,長得超像也是熟女的關芝琳,之後我又發現她也很像李英愛,這二個夠美了吧!!(她本人是說長得像演員"高欣欣",常常演蜘蛛網還是銅鈴眼的那個~~)
單身,意者請洽留言板!!

我要說的不是阿民,而是他太太。大家都知道阿民結婚了,重點不是阿民已經死會,而是他太太居然是阿妙的前同事!!!!之前只聽過阿妙提起她同事的男朋友是打棒球的,沒想到現在居然飛黃騰達了,悔恨當初沒叫阿妙跟同事打好關係,不然,現在好歹也有免費簽名球可以炫耀(網拍賺一筆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