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PE4A,活動真的很難辦。同學四年連一次班遊都沒有成功過,去年的謝師宴二十多人參加,實在破天荒,主辦人應該有熱淚盈眶的片刻感動過吧!

這次,勇敢的芮妮和洗米跳出來主辦,但因為一個弱不禁風的颱風,把原本的十多人硬生生砍成只剩8個(這還包含二個主辦人............),令人心酸的少(才畢業一年就可以這樣........不敢想像以後~~)!好在答應出席的同學都有堅持下去(雖然遇到在野黨的大遊行),最後還多加了珍妮,9人小型同學會就在搶食麻辣鍋中進行..................................。

大家都沒啥變(一年而已,也變不到哪裡去),只是就像傑瑞說的:好像第一次跟大家吃飯!!沒錯,我們班的感情還真不是普通的淡如水,除了雪利和珍妮,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其他人同桌吃飯。說真的,不尷尬是騙人的,短短二個小時,還真的有冷場的小片刻,就連第一個到的我跟史丹利,也是除了小聊近況,沒有共同話題可以聊~~

萬事起頭難、有一就有二、萬丈高樓平地起...............下一次同學會主辦權已經由目前發展最好(還有更好的,請自己跳出來吧!!)的肯尼自願接下,在船公司擔任總經理特助的他,被我們預訂明年的遊艇同學會了,這樣應該會很有吸引力吧!!肯尼,加油!!!

傑瑞、史丹利、芮妮、洗米、湯姆、戴芬妮、珍妮、雪利、我,我們九個是PE4A同學會的開辦元老,希望我們一起堅持下去,每一年都能見到彼此!!Fighting!!


ps.
還在潛水的,別忘了自己是哺乳類、靠肺呼吸的,浮出水面換口氣吧,順便看看在岸上的我們,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再玩"xxx不去,我也不去"之類的遊戲,我要生氣了喔~~~
同學會一定都是提前通知的,所以,在外地工作或外地人,除非你/妳遠在異鄉,不然,來看看大家吧!!拋開過去四年偶爾的互看不爽或成見,這是個盡釋前嫌(註)的好時機唷!!




註:
席間,洗米問了我一個問題:溫蒂,妳看起來好兇喔!我:會嗎?我不笑看起來真的像被欠債的!洗米:以前妳當幹部時我去問妳事情,妳冷冷的回我要我回去記住妳的名字再來問妳(我有嗎??冤枉啊!!不過,我是真的不喜歡記不住人家名字這件事,尤其當大家是同事或同學時),當下我就不想再跟妳說話了..........................原來是這樣,難怪四年來我和洗米真的沒什麼話說,原來是我冰冷的外表害了我~~其實我很好相處的,真的,(這樣有很此地無銀三百兩嗎??)!不過,話說開了就沒事了,會後洗米還主動問了我手機號碼,我想,應該有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