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降落傘要員낙하산요워

(2006.11.19)

韓國SBS電視台去年底下檔沒多久的戲,台灣終於要上啦~~~(台譯:無敵情報員)
10/26(五)八大戲劇台41頻道,週一至週五晚上十點
喜歡韓國天團--"神話"的飯們,一定要準時收看由隊長Eric主演的情報員喜劇!!


人物介紹

崔強
최강(文晸赫운정혁  飾) 

內外交迫的人生,疲累的無業遊民,
看著弟弟崔善事業有成,自己卻一無事處 。
丟了N百張求職信卻每次都落選,現在則是要挑戰公務員考試 ;然而在無意救了一個過馬路即將發生危險的老奶奶之後,崔強的命運面臨了新的轉機.....

 孔朱燕 공주연 (韓智敏한지민   飾)

崔強的高中同學。成績總是名列前矛的朱燕,和成天愛打架的崔強彼此暗戀。
因為從小時候就格外醉心於匪諜電影,夢想成為女間諜。成為情報局的要員後,卻做著與自己預想不同的枯燥的行政事務工作,終於從特殊部門接到了命令,在哈瓦那酒店進行埋伏工作........

 

 

姜恩赫 강은혁(申盛宇신성우  飾)
 

同為情報局要員的未婚妻因捕捉產業間諜-愛麗絲而過世,發誓以抓住愛麗絲為人生的目標。身為情報局產業間諜特殊部所屬要員,天生的敏銳和與洞察力,無論在何種項目中都能發揮真正價值的人才。聽到崔強以降落傘(就是空降部隊啦~)身份進入情報局的傳聞後,便事事與之爭鋒相對。

鄭允喜 정윤희
(尹智敏윤지민  飾) 

化名"愛麗絲앨리스",是國際產業間諜組織
SP. International的高級組員。為了LK研究所一項名為世界最早開發且即將商業化的重要技術外流而回到國內。舊情人的恩赫竟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



一部推推推的好看韓劇,沒有老套的情愛糾葛(有一點點啦~~~~),只有你明我暗、敵對交鋒的刺激,加上幾個好笑又討喜的角色,讓這部劇好看很多~~~



貴為韓國第一天團-神話Shinhwa隊長的Eric,特別以本名-文晸赫,讓自己的演員身份與歌手身份有所區別;繼"新進職員(菜鳥上班族)後,又一力作。由於編劇相同,在戲的一開頭,會讓人有"姜虎"又回來了的錯覺;不過,有別於"新進職員"的平凡劇情走向,"無敵降落傘要員"的可看性多了許多。



女主角韓智敏
韓國新秀,在台灣尚無太高知名度(緯來戲劇台"偉大的遺產"女主角就是她啦~~);雖然沒有高人一等的身材
卻有和宋慧喬一樣可愛的笑容。好可愛的女生啊~~~



不得不談談這位男配角。對他的作品實在沒什麼研究,雖然看起來年紀有一把了,卻處處散發著熟男才有的味道。好帥~~~~(第一次覺得男二比男一還帥!!!)




女配角也是少見的長腿美女,說不定也是模特兒或選美皇后之類出身的喔~~
(又是第一次覺得女二比女一還美~~~)



除了喜歡Eric的神話fans,這部以情報員為主的另類韓劇相信在台灣播出,收視一定不賴~~除了男女主配角,其他幾個角色更是不可缺,因為配角們的表現實在太好笑啦~~

講了這麼多好話,還是要說說逆耳的忠言啊..................因為最後40分鐘的結局收尾實在有點草率,把分數拉低了不少~~~改進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