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要說這是一篇炫耀文,請大家斟酙欣賞。不要嗆(噓)我...................

話說早上進公司連上msn後就馬上把暱稱換了(足見心機很重!!),隨後而來的祝福讓人心情愉悅啊~~~


(以下發表順序不以發送時間先後排列)

來自珍珍姐的祝福(哪有人先祝生日快樂才問"今天嗎?")


搞笑的珍珍之後居然把自己的暱稱改成這個,實在讓我笑到不行!
因為公司管理財務的KATE的名片上職稱抬頭是行政經理,我進公司後,珍珍姐就一直開玩笑以行政副理叫我,害我不知道該哭該笑。(公司才不到5個人,名片上的抬頭是看個人爽的程度來取的吧!!)


雪利的祝福。(我是真的想問她電腦和之前請她幫忙的事情進度的,誰知她馬上補上祝福,不是我逼她的喔!
謎之音:妳的暱稱這麼明顯,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來好不好!!
 

同事KATE的祝福。(我想大家都是因為看到暱稱,不得不寫下"生日快樂"的祝福吧~~
謎之音:妳知道就好.............


同學芮妮的祝福。搞缸的芮妮真可愛,雖然字體不好搞控制而寫得歪曲,但反而有意外的美感。


下班前芮妮又傳了不一樣的。因為播放熱情香吻的音效太大聲,結果KATE還問了"誰在親妳啊?"
(哇!Give me all your love??不要這麼多啦,我會害羞啦!!)


阿寶(阿芳的學姐)的祝福。阿寶是學植物的,所以暱稱只有她才懂!
親愛的阿寶姐姐,我是天蠍座的啦!!還有,全世界雙胞胎的生日百分之99.999999999.....應該都在同一天啦!(因為阿寶姐姐跟阿妙說:啊,我想起來了,妳們二個同一天生日!............................(我無言)



除了MSN,也有簡訊喔!

同學珍妮的祝福


前同事雪倫的祝福。


前同事兼好友的怡芳。


雖然捎來的祝福不算多,雖然以文字代替了實體的物質,但還是讓我一整天心情很好。
感謝各親朋好友們的祝福,我會好好享用的!!



晚上在KTV嗨歌慶生(其實是以生日之名,行唱歌唱到爽之實。)
錢櫃的壽星蛋糕還真不是蓋的(我們選的是黑森林),超大一個,味道也很不錯,重點是免費!!),加送的壽星禮剛好是我最愛的維尼(水杯)。

阿妙,生日快樂!!!



這應該會是最後一次這樣子過生日了吧!公開放送自己生日而換來的祝福讓人有點心酸;不過想了一想,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或人脈廣闊到無法無天,好友們看了網誌或MSN而自動捎來的祝福,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很多人都在過三十歲生日,很多人都已經過了三十歲生日,但應該都對自己有不同的意義或感動吧!

歡迎加入三十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