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沒遇到真愛的碼頭(喔...好冷...)後,前往S工作的酒吧跟珍姐她們會合。原本珍珍和凱特要去85大樓買醉看夜景,沒想到一通電話就把她們約出來了,之後住在附近的艾迪也來會合,一行人應該幫S拉了不少業績。

可能是因為在座有二位頗具姿色的熟女珍珍+凱特,S介紹了一個自己熟識的阿豆仔客人過來跟大家招呼,偏偏凱特的阿母打電話來催她回家,搭便車的珍珍也得跟著走,艾迪也不曉得啥原因也準備付帳走人,結果只剩下我和雪利跟阿豆仔打交道。怪只怪沒有太多機會跟人落英文,他說什麼我們都聽得懂,卻常常因說不出口而把場子數度搞冷,還好阿豆仔一直會開話題聊。

聊著聊著,不曉得是阿豆仔是醉了還是卡到陰,居然開始誇起我們二個,一直說雪利很漂亮、我很可愛(為什麼我是可愛不是漂亮???),拿出名片要跟我們交換,偏偏我們這二個小公司的職員哪有什麼鬼名片可以交換,只能收下別人的心意而無以回報;之後阿豆仔知道雪利己婚後,變成把目標轉向我,好死不死我就坐在中間,阿豆仔一直說很高興能認識我們,最後居然邀約明天共進早餐,重點來了,阿豆仔只有邀我,連S在旁邊一直問能不能跟去,阿豆仔都堅決只要我去............各位,看到這裡,您一定以為我要出運了,第一次到酒吧就釣到外國人,嘿嘿嘿,如果他大我十歲以下或小五歲以下,我絕對會馬上衝到大街上跪謝老天爺給我的好運,偏偏天要絕我,這個阿豆仔充其量只能當我阿爸,因為...............他是41年次的註1....................夭壽......雖然我剛加入三十俱樂部,也沒必要墮落成這樣吧!

一開始其實答應了邀約,雖然心中隱隱有些不安,但其實有點小高興;之後用了和凱特一樣的理由向阿伯告辭(凱特真的是因為媽媽在催)(天知道我阿母早就不在很久了......阿母,對不起我利用您說謊了),回家的路上想了又想,可能開花結果的艷遇終究被溫暖的棉被打敗(拜託,週休的星期六已經很早起床了還混到凌晨一點才回家,剩下的星期天我當然要睡到自然醒),於是傳了簡訊註2告知無法赴約(我又再一次利用了媽媽......阿母......請諒解我.......),就這樣,我美麗的星期天睡到自然醒計劃圓滿達成!!


註1
席間阿伯有拿出他的駕駛執照給我們看(台灣發的),才曉得原來他老人家已"高齡"五十有五了.......就算未婚又如何?老夫少妻很難有搞頭吧!!(我好像想太遠了................

註2
基於禮貌提早傳簡訊告知不能赴約,阿伯很快回傳,看了簡訊,我只能快迅躲進棉被,免得雞母皮爬滿身,林老師,因為我看到"baby".......................;早上九點被簡訊吵醒,一看,%)*$%$&.......趕緊把棉被再蓋多一點,因為我看到i like u....................

有生以來雞母皮產量最多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